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游戏机送车!索尼和本田合作造车将装上PS5,从此不想回家了

2022年11月22日 11:45:07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买发动机送车”乃是本田的一大特色,但索尼和本田计划合作打造的纯电动车,发动机不存在了,杀手锏就没了!不怕,索尼想到新的杀手锏,就是在车上搭载索尼PS5。

今年9月份,索尼和本田正式宣布合作,并成立了一家名为索尼本田移动公司(Sony Honda Mobility )的合资企业,目的就是要合作研发打造新能源车,同时标志着索尼正式进军汽车领域。

索尼和本田合作发布的VISION-S概念车

而近日,外媒采访在采访该公司的总裁官川西泉时获悉,他们打造的纯电动车型研发计划中,考虑将音乐、电影和PlayStation 5等索尼擅长的电子娱乐产品领域的技术融入到这款全新的纯电动车上面,并强调这种想法在技术上是可行的。

索尼PlayStation 5

事实上,在汽车上融入各种智能化娱乐功能,并不是什么新鲜的玩法,毕竟特斯拉也可以通过车载智能多媒体系统“玩游戏”,作为游戏机界的“大佬”之一,索尼也要面子。造车的事情,索尼抱着本田这条大腿,问题解决起来也更简单,自己再搞点自己最擅长的东西进去,这不是很香吗!

果然,索尼罪大滔天!很多人因为喜欢玩游戏而爱上PS5,也因此喜欢索尼,从此成为不愿意出门的“御宅族”。现在,索尼又要将PS5融入到汽车上面,估计以后很多人都不想回家,甚至愿意一辈子呆在车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