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速战略转型,雷丁汽车获32亿元A轮融资

2022年11月22日 13:21: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1月22日,买车网Buycar获悉,雷丁汽车宣布完成A轮融资,整体融资规模为32亿元,将于11月底开始陆续到位。据悉,此轮融资由潍坊市潍城西部投资发展集团领投,山东省市国有资本、产业和民营资本跟投。资金主要用于整车产品研发、营销投入、渠道支持拓展、生产能力建设等与雷丁主营业务经营及拓展相关事宜。

雷丁汽车表示,本次A轮融资的完成,将加快雷丁新能源汽车业务的快速发展,促进产品的不断迭代升级,为中国及海外市场提供更优秀的产品,同时也将加强产业链资源协调,助推企业战略转型迈向全新的发展阶段,助力新能源汽车市场不断向上迭变。

资料显示,雷丁汽车成立于2008年,主营业务为电动汽车整车及关键零部件的研发与制造,旗下产品主要是低速三轮/四轮电动车。2018年4月,雷丁收购陕西秦星汽车,获得新能源商用车和特种车生产资质,并在咸阳建立了雷丁秦星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

在此后的2019年1月,雷丁又耗资14.5亿元收购川汽野马汽车,获得新能源汽车、燃油乘用车和客车的生产资质。2021年4月,雷丁旗下新能源战略产品——雷丁芒果正式上市,后来又推出雷丁芒果Pro、雷丁芒果Max两款车型,致力于覆盖更大的市场。

根据规划,从2023年起将雷丁将会推出一系列新产品,包括1人、2人、3/4人出行的轿车、SUV和MPV、跑车等,并提供敞篷版、五座版等个性化产品,满足用户的中短途代步需要,并制定了2025年销售200万辆的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