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领地上市 ,三把差速锁,售价25.98万元起

2022年11月22日 13:3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大家对于传统硬派SUV的印象一般是什么?大?还是底盘高?应该这些特性都有吧。如今大部分年轻人休闲时都喜欢去野外露营,享受自然风光。但是露营除了帐篷,桌子,椅子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拥有一台可以带你去看到更多景色的车。那么这个时候一辆皮卡或者一辆硬派SUV就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了。首先满足了一个大,可以装下露营需要的装备,再者一个有一定的越野性能。那么小编今天要讲的就是11 月 21 日上市的上汽大通 MAXUS 领地,新车共推出 2 款车型,售价区间为 25.98 万 -27.98 万元。

外观方面,第一眼看到这个设计感觉不同于传统的硬派SUV,上汽大通 MAXUS 领地融入更多城市与现代化设计元素。其中,前脸最吸引人的恐怕就是那个机甲组合矩阵前进气格栅,真的对于一个喜欢机甲风的男孩子这个很难拒绝。进气格栅和立体引擎盖配合,塑造出挺拔霸气的前脸,搭配宽大的越野轮眉、分体式大灯、贯穿式尾灯等设计,整体的硬汉气息就突显出来了。尺寸方面,领地长宽高分别为 5046mm × 2016mm × 1876mm,轴距达 2950mm。这个车身尺寸配合上这个硬汉气息的外观设计,这款车小编觉得上汽大通 MAXUS 领地也算是一个“大块头”。

内饰方面虽然说是一款硬派SUV,但是在内饰方面丝毫不含糊。采用了十足的硬派风格,配备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以及12.3英寸中控屏,八边形出风口、面板、拉手等区域采用立体切割处理,美观又充满质感;同时不同于现阶段新能源车的内饰减少物理按键的思路,上汽大通 MAXUS 领地在中控台上保留了必要的物理按键和旋钮,提升科技感的同时也让操作更加便捷。

动力上作为一款定位中大型的SUV,搭载由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配合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60kW(218马力),峰值扭矩50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AT自动变速箱。没错即使是一款柴油机的车还是有混合动力系统,也算是跟上时代碳中和的步伐。全新领地还搭载了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可以帮助车主应对不同的复杂路况。

汽车网评:硬派 SUV 市场需求旺盛

对于露营风的兴起,不少的年轻人都更加的希望走出家门看看自然风光。这个时候硬派SUV这一细分市场恰恰赶上了这波发展浪潮。SUV市场也将逐渐掀起一股越野潮流。上汽大通MAXUS领地作为在这一浪潮的一款新车在底盘调教、硬件配置方面都拿出了足够的诚意。并且对于家庭配备了更多舒适性功能,与家人出游也完全没问题。上汽大通MAXUS领地起售价为25.98万元,对比北京BJ60在起售价上高了一点,整体处于同一价位区间。那么上汽大通MAXUS领地、北京BJ60、坦克500之间你会选择哪辆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