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排量配四驱,马自达CX-50即将亮相,有望引入国内市场

2022年11月22日 15:02:04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日前,有消息称,马自达旗下CX-50或将在下个月的海南粉丝盛典中亮相。其实新车早已于2021年11月就在海外市场发布了,是基于横置前驱平台所打造,外观方面保留了很多家族式设计。而此次在亮相也就说明新车即将引入到国内。

外观方面,马自达CX-50依旧延续了马自达家族式设计语言,跨界的风格使其看上去没有了CX-5的那一份圆润,而是增添了很多硬朗的结构。新车的前脸依旧使用了大尺寸盾形进气格栅,两侧连接着造型锐利的大灯组,并且车头整体也使用了大量黑化设计,彰显运动氛围。

车身侧面,新车在整体设计上显得比较干净整洁,前后轮眉有所加宽,在视觉感受中有效拉长了车身,搭配着粗壮的侧裙以及很好的离地间隙,进一步突出了新车的越野属性。

车辆尾部,映入眼帘的是两侧经典的尾灯组造型,内部的两条LED灯带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再搭配宽大的尾门和后包围两侧内凹导流口装饰以及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有效加强了新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也相对简洁,提供了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和液晶+机械式组合的仪表盘,并且悬浮式中控屏的尺寸也不算大,这几样组合起来感觉非常紧凑,没有廉价感,再配合新车内部使用的高级材料,也能提升一些豪华度。另外,新车还配有全景天窗以及储物箱也进行了调整,尺寸再次加大。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与丰田卡罗拉 Cross在马自达丰田的联合工厂进行同厂生产,而马自达曾表示,未来的每辆车的平台和核心部件都是独一无二的,丰田马自达虽然分别负责采购各自车型的零部件,但是也会共享一些基本材料,所以后期两台车的相似度也会比较明显。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Skyactiv-G 2.5L和Skyactiv-G 2.5T两种动力可选,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8kW(约187马力)和184kW(约250马力),传动均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将配备“i-Activ”全轮驱动和智能驾驶模式选择系统。

总结:马自达CX-50是马自达专为北美市场研发的一款车型,未来根据马自达的规划还将陆续推出CX-60、CX-70、CX-80、CX-90等等,并且依然会是SUV车型,只是在车身尺寸上会有明显区别。但目前官方还没有确认新车是否会引入国内市场,最终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