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领地上市!外观硬核,内饰豪华,售价25.98万起

2022年11月22日 18:3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虽说11月已经过去了近半,但是仍旧阻挡不了车企们更新换代的热情。这不,就在昨天上汽大通MAXUS官方便宣布,自家旗下的中大型SUV领地,正式上市的消息。通过了解我们得知,新车一共有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方面为25.98万—27.98万之间。如果有喜欢的小伙伴,不妨花几分钟的时间来了解一下。

上汽大通MAXUS领地作为一款中大型的SUV,在外观造型方面不仅霸气有范儿,同时也为其展现出了一辆中大型SUV的硬核气势。从以下的资料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前脸部分采用的是全新的设计风格,粗犷且极具冲击性的大尺寸格栅,内部则辅以了矩阵造型的熏黑中网,而两侧边缘处则点缀了橙色的镀铬装饰,配合同样矩阵造型的前包围,可进一步提升它的运动感跟时尚范儿。

接下来便是它的车身侧面,上汽大通MAXUS领地的车身为流线型的设计,亮黑色的车顶,不仅会让整体更具层次感,同时还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它的颜值。轮毂的话,上汽大通MAXUS领地提供了18寸枪灰色机甲风以及20寸双拼色旋风轮毂样式可选。结合它硬朗的车身轮廓,更能彰显出它的硬朗,霸气。

其次咱们再来看看它的内饰,上汽大通MAXUS领地的内饰与它的外观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上汽大通MAXUS领地的内饰相比于它粗犷的外观来说,显然会更加前卫豪华,精致的缝合线以及厚道的用料,还有座椅上的花纹造型,让车内看起来高级且富有质感。配置方面的话,新车为其提供了12.3英寸触控悬浮屏,胎压显示,并线辅助,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透明底盘,全速自适应巡航等主流功能。

最后,便是大家比较关心的核心动力。通过了解我们得知上汽大通MAXUS领地采用的是上48V柴油轻混技术,结合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后,可使其最大功率达到160KW,而在三把锁以及全新ATS2.0全地形系统等配置的加持下,会让上汽大通MAXUS领地的越野能力更加强悍。那么,在了解完新车后,你觉得它的表现符合你的用车需求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