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上汽大通领地上市

2022年11月22日 20:39:04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11月21日,上汽大通旗下全新中大型SUV——领地正式上市,新车当前共推出两个版本共三款配置车型,其中暴走版售价27.58万元,穿越版售价区间25.98万-27.98万元。

新车在造型上采用了品牌车型全新的设计风格进行打造,车头上有尺寸较大的进气格栅,彰显出更为厚重的视觉感受。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46(5214)/2016/1876(mm),轴距为2950mm,在中大型SUV里有不错的优势。

内饰方面,领地在大通D90 Pro的基础上,融入更多具有棱角的设计元素,包括空调出风口和尺寸更大的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等。座椅方面,新车提供有6/7座版可选,6座版采用的是2+2+2的布局,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座椅;7座版则采用了2+3+2的布局。

动力方面,上汽大通领地搭载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48伏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60千瓦,最大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定位于硬派越野车的领地配备了前、中、后共三把差速锁,以及五种驾驶模式,包括“蠕行模式”和可调的前驱和四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