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新款极光L正式上市

2022年11月22日 20:49: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e汽车从奇瑞捷豹路虎官方获悉,新款极光L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249PS R-Dynamic豪华版和249PS R-Dynamic HSE奢享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42.5万元和47.38万元。极光L定位为中型SUV,此次上市的新车型均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款极光L相比2022款车型外观变化不大,中网上方“RANGE ROVER”表明了自身身份,而且大灯造型和中网造型都向上一代路虎揽胜看齐,所以这款揽胜家族入门车型的颜值并不低,同时也有着不错的运动氛围。新车长宽高为4531/1904/1650mm,轴距2841mm。

内饰方面,车内材质用料不错,颜色搭配比较鲜活。空调出风口为贯穿式,很有延展性。空调标配了三区自动空调。中控大屏尺寸10.2英寸,中控下屏尺寸10.2英寸。全液晶仪表尺寸12.3英寸。新车还给到了10色氛围灯,高配带手机无线充电和12扬声器英国之宝音响。

配置方面,此次上市的249PS R-Dynamic HSE奢享版比249PS R-Dynamic豪华版增加了倒车车侧预警、并线辅助、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方向盘电动调节、感应式后尾门、真皮座椅等配置。

新车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249马力,峰值扭矩为365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