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尚X5 PLUS不止外观、内饰、尺寸升级,会成10万级SUV新选择?

2022年11月22日 22:02: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在生活中提到“PLUS”这个单词的时候,大家定会联想某个水果手机,因为这意味着更大的尺寸更大的屏幕。但是在汽车领域,特别是对于长安欧尚X5 PLUS而言,除了更大的尺寸外,还PLUS了什么呢?今天就随阿贵哥到福州长驰4S店探个究竟!

如果对欧尚X5有一定了解的朋友们,不难发现欧尚X5 PLUS的全新设计有多么的大胆。特别是最新塑光设计理念带来的前脸犀利造型,张力十足。更锐利的前大灯搭配点阵式进气格栅中,那一抹黄色点缀,又增添了整车的运动感。此外,两侧的三角设计的导风口,颇具机甲风。

来到侧面,低趴宽体的车身姿态与溜背式的设计冲劲十足。且欧尚X5 PLUS在尺寸方面也必须得加一加,超4.5米的车长带来的2715的同级超长轴距,再加上长高了,这尺寸在在主流紧凑SUV中也是优势明显。

而车尾部分,其设计思路与前脸对齐,熏黑尾灯及双边排气的造型更加犀利搭配大量的横向线条勾勒,将运动感贯彻到底。

你以为这样就完了吗?NO、NO,欧尚X5 PLUS的内饰也必须狠狠地PLUS。以跑车上常见的麂皮作为设计元素的熏黑运动款、及深灰+浅灰跳色组合的时尚活力款,让人欲罢不能。

欧尚X5 PLUS内饰

欧尚X5 内饰

不过当坐进车的时候,最引人瞩目的那必须还得是这由4.2英寸驾驶辅助屏、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2.3英寸中控屏组成的超大三联屏,环绕式的设计真得是要多带感有多带感。其中,最特别的左侧辅助屏主要用于显示导航、A柱盲区等功能,实属安全驾驶的福音。细节方面,一体式运动座椅、平底三幅式方向盘、档把区域的全新布局,冷热温控扶手箱等配置升级,真的是在同级别中拉的满中满了。

而年轻人最爱的智能配置上,欧尚X5 PLUS虽作为一款燃油车,却毫不输于新能源汽车。基于高性能8核芯片,新车配备了车外车外人脸识别系统,50米自动循迹倒车、一键泊车等功能。还支持车外语音控制,仅需一句“小欧开后备箱”,便可解放双手,满满的生活仪式感。

最后,核心动力上,欧尚X5 PLUS也必须PLUS一下,基于顶配现款上的升级调校,新车全系搭载了蓝鲸1.5T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138KW(188Ps),最大扭矩300N.m,WLTC综合油耗6.15L。另外,新车在底盘也做到了升级,由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换装成多连杆独立悬架,大大提升了车辆的滤震效果。

贵言堂:

欧尚X5 PLUS相较于现款车型的提升算是实现了“质的飞跃”,无论是全新设计,还是最新配置与尺寸及充满诚意的价格,真的是狠戳年轻消费者的心。

目前,新车已开启了全面预售,且样车也已到店,9.99万元的起售价不知是不是大家的“菜”,成为10万级SUV的至佳新选择?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