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关于比亚迪海豚空调喷粉事件道歉,是真心的还是被迫的

2022年11月23日 09:06: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其实呢比亚迪海豚空调喷粉事件这件事是持续了很久的,比亚迪官方迟迟都没有给出正面的声明,只是一开始的时候针对媒体进行了一个漏斗百出的回应,那为什么最后比亚迪又正式回应了呢?

车卖场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那就是浙江温州有几百名车主在消保进行了投诉,而最终的处理结果是比亚迪必须道歉而且针对无论有没有问题的海豚车主都要同意进行蒸发器的更换,也就是说只要你想换那比亚迪就必须得换。这个浙江消保协会的处理结果是11月15日发布的,而比亚迪的声明是在11月18日发布的,这是不是说因为消保介入了,而且给出了处理结果,那比亚迪不得不回应了呢?

对了浙江温州消保的处理结果明确写了不管你的海豚有没有喷粉都可以免费更换,但是在比亚迪的声明了却只提到了针对有问题的进行更换,难道比亚迪这都想蒙混过关?

车卖场希望比亚迪的品控和处理售后问题的态度能尽快跟上销量吧!别一天只觉得消费者是软柿子,想怎么捏就怎么捏,想处理就处理不想处理就不处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