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MX-30 R-EV将于2023年1月亮相

2022年11月23日 09:1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马自达MX-30 R-EV将于2023年1月13日举行的布鲁塞尔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将搭载转子发动机,并作为增程器为动力系统发电,其续航里程有望超过500km。据悉,新车或将于明年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马自达MX-30 R-EV延续了燃油版的造型,前脸部分采用马自达kodo“魂动”设计语言,窄幅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形成贯穿式设计,搭配造型夸张的前包围,充满运动气息。侧面采用了无B柱以及对开门式车门等非常规设计,在强调个性化定位的同时有效提升了乘员上下车的便利性。尾部同样配备了大面积黑色护板,进一步彰显运动感。

内饰方面,马自达MX-30 R-EV采用简洁前卫的设计风格,浮动式中控台在方便驾驶员操控的同时提升了车内空间感,7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电子挡把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马自达MX-30 R-EV采用增程式动力系统,前桥搭载了一台转子发动机,作为增程器燃烧汽油带动发电机为电池和电机供电,电机驱动车轮。整套动力系统与MX-30纯电版相似度更高,不过续航里程将得到进一步扩展,预计其续航里程将超过5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