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信仰延续,第六代斯巴鲁翼豹北美亮相,新增RS版

2022年11月23日 09:4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友

在很多斯巴鲁车迷心中翼豹Impreza是非常重要的存在,其对应的高性能车型WRX STI则是品牌的信仰图腾。在今年美国洛杉矶车展上,斯巴鲁亮相了全新第六代斯巴鲁翼豹Impreza,并且带来了一些惊喜。

首先,普通的第六代Impreza将只提供五门掀背的车身,不再提供四门三厢轿车的版本。而高性能的WRX车型将以轿车形象推出,如此做法是希望尽量区分两个车型产品。并且通过之前的销售数据分析可以得知,五门两厢的车型占据了销量的73%,更受欢迎。

另外,在此次推出的不同版本车型中有一个特殊的车型迎来回归,那就是RS版本。曾经在1998年斯巴鲁推出过翼豹RS车型,之后就销声匿迹。第六代翼豹的基础版和运动版搭载了2.0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152马力和峰值扭矩197Nm的动力表现。而翼豹RS搭载了2.5升水平对置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182马力和峰值扭矩241Nm的动力。但是全部都没有手动变速箱作为选择,所有版本车型都配备了CVT变速箱,其中运动版和RS版车型会提供换挡拨片和模拟8速模式。第六代翼豹全系标配全轮驱动系统。

内饰方面,第六代翼豹进一步优化了舒适性和科技感,装备了11.6英寸的中控竖屏,并且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

第六代斯巴鲁翼豹在北美市场起步价为20815美元,将于明年春季正式上市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