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标,还换上全新1.5T发动机,新款奥迪A3谍照来了

2022年11月23日 12:06: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外媒刚刚曝光了一组新款奥迪A3谍照,虽然全新一代A3今年年初才引入国产,但其海外版换代其实已经是去年的事情了,所以这次迎来改款并不奇怪。

新款奥迪A3谍照

不过新款A3的变化可谓小之又小,谍照前前后后看了几遍,都没有发现看出什么猫腻,基本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但从其伪装贴纸覆盖的部分来看,未来其前保险杠、车身侧裙以及车尾包围,应该都会迎来小幅调整。

新款奥迪A3谍照

新款奥迪A3谍照

现款奥迪A3

最重要的是,外媒表示它将更换全新的奥迪车标,也就是此前奥迪公布的全新黑色配色新Logo,刚好谍照中车标处也进行了伪装。新车标看起来更加扁平化,没有镀铬装饰下,相信搭载在新款A3上将带来更强的运动感,不过这都是外媒的猜测,具体有待官方揭晓。

新款奥迪A3谍照

此次内饰没有消息,不过依照这个外观变化,相信其内饰也应该是与现款大体一致,用回奥迪当下最新的座舱理念设计,还是一副塑料感很强的模样,我们也希望新款车型可以带来一些改变。

现款奥迪A3内饰

难道新款A3的升级就仅仅是更换了车标?其实不然,外媒表示这次最大的升级,当属加持全新的1.5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我们也不陌生了,当下的大众已经有几款车型安排上了,马力还是原来的150匹,峰值扭矩250牛·米,但技术提升下其扭矩平台将更宽泛,同时油耗水平也进一步降低。

新款奥迪A3谍照

同时,外媒还表示其不排除将采用全新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也是基于1.5T发动机为基础加持电机,当然,外媒的消息我们听一半信一半,一切静待官方说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