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FNR-XE概念车首发;奥迪RS Q6 e-tron谍照曝光

2022年11月23日 14:42:01
分享到:
来源:VDGER汽车

疑似红旗HS6实车谍照曝光 新悍将来袭

Hello 大家好 我是Geek枫云,一组疑似红旗旗下全新SUV——红旗HS6实车谍照曝光了。新车外观方面,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尺寸前格栅内部辅以直瀑式元素进行点缀,搭配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组,让这款车看上去十分大气且时尚。

侧面采用了密辐式轮圈造型,同时,车顶线条呈现略向下倾斜的设计,配合有车门隆起的筋线以及前后微微宽出车体的翼子板造型。尾部方面,新车采用Y字形尾灯组,预计拥有不错的辨识度。新车内饰,采用竖状大尺寸中控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同时,新车采用全新的座椅造型,另外通过细节来看,新车疑似采用全液晶曲面屏液晶仪表,预计能够展示更多功能选项。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其更多信息,持续的关注一下吧。

雪佛兰FNR-XE概念车首发

在2022通用汽车科技展望日上,雪佛兰发布了FNR-XE概念车,这也是该车型首次发布亮相,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传统的三厢轿跑车的造型设计,同时融入了美式肌肉车的硬朗设计风格,前脸致敬经典的同时充满科技感。

整个前脸棱角分明,车头采用贯穿式头灯设计,并且LOGO也可以发光,整个中网也具有发光效果,车头两侧还设计了夸张的模拟进气设计。车身修长,轴距看上去很长,同时新车拥有大尺寸的轮圈,并且采用尽可能降低风阻的设计。

尾部同样呼应车头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尾部LOGO也可以发光,两侧也设计了空气动力学套件,尾部保险杠设计也极具运动感。内饰上,新车采用了极具未来感的手柄式方向盘,同时,座椅看上去也与众不同,更像是未来座舱。

通用还宣布将于2025年底前在中国市场推出超过15款基于奥特能平台的电动车型,并于明年推出全新软件平台,全面加速推进电动化与智能网联化。值得期待。

奥迪RS Q6 e-tron谍照曝光

海外媒体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上拍摄到了奥迪RS Q6 e-tron的测试谍照。新车还裹着厚重的伪装,可以预见它将依旧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封闭式大尺寸格栅,两侧大灯则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在其下方配备有通风口,预计将会展现出不错的性能感。

新车侧面的轮圈造型虽然看上去比较普通,但是其内部的红色制动卡钳还是暴露了它的身份。车尾可以看到奥迪经典的尾灯造型,但灯组的样式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不排除将会采用贯穿式设计风格。动力方面,与新车共同基于PPE平台生产的Macan EV前不久刚刚发布,

作为参考,Macan EV将搭载双电机系统,系统最大功率450千瓦,峰值扭矩将超过1000牛·米,同时其还将搭载800V电池架构,电池容量为100kWh。预计奥迪RS Q6 e-tron在性能方面或会有所下调,但电池应该保持一致。预计该车有望于2023年上半年正式发布。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下。

全新本田Pilot海外售价公布

近日,全新一代本田Pilot海外售价正式公布,新车定位一款中型SUV。外观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为六边形设计,并搭配了蜂窝状中网造型,两侧的大灯组与之相连接形成一体式。

此外,新车前包围还采用了贯穿式的散热开口设计,并搭配了银色的前唇下护板,两侧配有纵向布局的通风开口。侧面采用了较为传统的SUV造型样式,车身腰线平直的贯穿车体,C柱设计的非常粗壮,配合前后宽大的侧翼子板、黑色轮眉、宽厚的侧裙以及粗壮的双五辐式轮圈。车尾配备了一个黑色的车顶扰流板,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式的设计,并由一个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进行连接。

此外新车后包围也采用了宽厚的银色后护板设计,并带有拖车钩连接装置。内饰除了入门版本的Sport车型提供7英寸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其余版本均配备的是9英寸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另外新车还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部分车型还有专属的版本标识。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9马力,峰值扭矩为355牛·米。传动系统将会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海外售价区间约合人民币29-38万元左右,很可惜该车应该不会进入到国内。

别克ElectraE5有望年底亮相

日前,通用汽车“2022通用汽车科技展望日”在上海举行。会上宣布,作为上汽通用汽车电动化布局的重要落子,别克首款奥特能平台大五座纯电SUV将于今年年底亮相,明年上半年正式交付。

此外,别克第二款基于奥特能平台的全新纯电车型也将于2023年发布上市。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别克Electra E5的申报图就有过曝光,新车整体的设计延续了此前的别克Electra-X概念车,官方称其外观风格是别克PURE Design设计理念打造。前脸采用了纯电动标志性的封闭式格栅设计,全新飞檐展翼式前脸搭配点阵式格栅。

尾部的设计呈现出简约的造型风格,另外,车尾大多采用了横向的线条,同时使用了贯穿式的尾灯造型。

轮圈方面,新车将提供18英寸和20英寸轮圈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三元锂电池,其最大功率为180kW。该车应该就是别克接下来发布的新产品了。不知道会给我们带来些什么惊喜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