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本田Pilot海外上市,约合人民币29万起售,引入国内会火吗?

2022年11月23日 18:08: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一提到本田,相信很多人就会想到“省油耐用还省心”,作为日系汽车品牌的重要代表之一,本田汽车得益于这些优点,可以说是深受海内外众多车迷朋友们的喜爱,在当下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为了博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于是本田汽车不断加大力度布局以及丰富自家新车型。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本田Pilot在美国市场正式迎来上市,新车起售价为40445美元(约合人民币29万元),作为一款中型SUV,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新车将提供7/8座可选,对于它的到来,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全新本田Pilot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第一眼看过去,新车给人一种高大魁梧的视觉感受,前脸超大尺寸熏黑式处理的进气格栅,极具视觉上的冲击力,中间硕大的车标LOGO镶嵌其中,提升了几分品牌辨识度,两侧采用LED光源的矩阵式大灯,加上下方银色镀铬装饰的前包围,从而使其整体给人一种霸气十足的视觉感受,不得不说,新车这样的设计风格无疑是迎合了大多数车迷朋友们的审美,气势方面完全不输同级别车型。除此之外,侧面车身硬朗的腰线勾勒,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几分应有的力量感,车顶行李架以及外后镜壳熏黑式的处理,加上下方大尺寸的轮辋,从而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气息,并且,新车还将提供20英寸轮辋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车尾部分同样给人一种硬朗的视觉感受,中间的贯穿式饰条完美与两侧尾灯连接,硕大的字母标识,进一步彰显了自身的身份,上方的小型扰流板设计,加上下方大面积银色镀铬装饰的后包围,以及隐藏式的排气布局,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十分大气。至于内饰设计方面,全新本田Pilot给人感觉较为简约,中控区域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全液晶的仪表盘加上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此外,新车部分配置车型还将标配:前排双手机无线充电板、8安全气囊以及12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等,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以及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舒适且实用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全新本田Pilot搭载了3.5L V6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89马力,峰值扭矩为355牛·米。综合而言,全新本田Pilot,作为一款中型SUV,新车除了外观内饰设计较为出众之外,动力上也是十分强劲,关键价格上也还较为厚道,毕竟,新车起售价约合人民币才29万起,如果该车未来有望引入我们国内市场的话,相信会受到众多国人的青睐与追捧,对此,你们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