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名爵MG ZS改款车型外观专利图曝光

2022年11月23日 21:48: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我们从国家专利局获取到名爵MG ZS改款车型的外观专利图,新车预计将在明年正式亮相。参考现款ZS的车身尺寸为4323*1809*1653mm,轴距为2585mm,定位小型SUV。

对比现款MG ZS车型来看,改款车型采用了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老款车型尚且还带点马自达的影子。新车采用类似六边形的中网,并且采用疑似钢琴烤漆饰条分隔。头灯与上格栅相连,下格栅为无边中网设计,前杠造型过于夸张。

车身侧面的变化比较少,车身比例、腰线、车门把手等均保持原有的设计,最明显的就是改款车型将采用全新设计的轮毂,从专利图来看,还是偏向于宽条幅低风阻设计,同时不乏时尚感。

改款MG ZS车尾整体变化也不大,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最明显的就是尾灯内构的提升。其次就是后杠下护板,从原来更有野性的设计改为能突显运动感。

动力方面,预计改款ZS车型将沿用现款的动力总成,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