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级得出奇,福特新款途睿欧官图正式发布,跟货车味说拜拜

2022年11月24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4月份发布的预告,福特终于在近日正式发布新款途睿欧的官图,这时间跨度可真够大,但没关系,新款途睿欧这次改款绝对是惊喜的,也是成功的。

虽然只是改款,但新款途睿欧的变化简直用换代来形容,这次一改以往浓郁的“货车味”,直接变身一台高级MPV,不敢说它未来能创造多高的销量,但至少不会是现在月销几百辆的水平。

福特新款途睿欧纯电版

新款途睿欧跟当下许多福特新车一样,也用上全新的点阵式格栅,并在格栅上方加入一组贯穿式LED日行灯,你别说,一下子科技味就上来了。细心的朋友也应该发现了,它的格栅虽然是点阵式处理,但实则就是一个封闭式中网,没错,这次新款途睿欧带来纯电版和插混版两种版本,前者便是带了封闭式格栅。

福特新款途睿欧纯电版

而插混版车型设计还有点不同,整体更偏向运动化,比如黑化的中网、黑化的轮眉、黑化的外后视镜、黑化的B柱……总之,新款途睿欧无论是气场,还是高级感,都是出乎意料的升级,至少现在拿去拉货,我想车主一定是舍不得的。

福特新款途睿欧插混版

福特新款途睿欧插混版

惊喜不止外观,它的内饰也迎来一次质感上的大提升,全新升级的中控双联屏,搭配全新的圆角矩形方向盘,科技味就显现出来。同时它还带来更灵活的座椅布局,不仅提供了8座/9座座椅布局,同时第二排、第三排还可变换成“面对面”的6座会议室布局,从官图来看,后排的空间也相当宽敞,超长的座椅滑轨带来极为丰富的想象空间。

福特新款途睿欧内饰

福特新款途睿欧内饰

福特新款途睿欧内饰

不过,这里要给大家泼一盆冷水,因为国内新款途睿欧的申报图也出来,可惜的是它并没有一笔一划完全照着这次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来,尽管车头部分设计一致,但尾部灯组依然保留现款途睿欧的造型,一瞬间又拉回“货车般”的样子,也不知道江铃福特咋想的,照着引进不就行了吗?

江铃福特新款途睿欧

江铃福特新款途睿欧

动力部分,这次新款途睿欧不止提供纯电版和插混版,还有柴油版车型,其中纯电版采用一台215匹马力的电机,配备74kWh容量的电池组,但续航上仅带来370公里,说实话,放在国内市场就显得不值一提了,期待国产时,江铃福特能为其配备更大容量的电池组。

福特新款途睿欧纯电版

而插混版则采用一台2.5L发动机+电机组合成插电混动系统,其匹配的11.8kWh电池组可带来50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综合续航里程暂时未知,传动匹配的是8速自动和6速手动变速箱,并且还有四驱系统可选。除此之外,福特表示这次新款车型将带来更低地台高度的同时,还提供更好的独立后悬挂,会有不错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并有标轴和长轴可选。

福特新款途睿欧纯插混版

至于柴油版,官方并没有透露信息,不过这也中国市场没有关系,所以我们也不必关注。

国内福特途睿欧销量确实相当尴尬,甚至尴尬到,许多人都怀疑福特途睿欧是不是在国内停产了,但这新款途睿欧带来的升级,我想这种情况会有明显好转,福特也终于懂得在人们看得见的地方,去做到更高档次的体验,不再廉价,这是对途睿欧最好的改变,当然市场能否会给予良好的反馈,我们还得打个问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