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尽显优雅 将加入轻混系统 奔驰CLA猎装车谍照曝光

2022年11月24日 12:5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LA Shooting Brake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将针对外观、内饰等进行小幅升级。据悉,新车有望在2022年底或2023年初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仅针对现款车型做出微调,前脸部分依旧配备了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单条幅星空中网,两侧灯组内部的光源布局则进行了小幅变化,而前包围处包裹着伪装,预计整体造型将采用更具运动感的三分式设计,些许区别于现款车型。

车侧依旧延续了过往车型经典的溜背式猎装车设计,优美的车顶弧线极具视觉美感。尾部也将灯组内部结构做出微调,使得整车在保证优雅的同时更加年轻时尚。

内饰方面,目前暂时没有图片曝光,还需进一步等待,不过预计将搭载最新的MBUX车机系统。动力方面,同样需要等待官方进一步声明,不过确定的是新车将加入48V轻混系统,并匹配7速与8速两种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