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集团:已正式完成禾多科技的C轮融资

2022年11月24日 13:50: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广汽集团通过广汽资本领投完成了禾多科技的C2轮融资,用于高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创新开发、规模化量产等领域,C轮融资总计资金额1亿美元。

禾多科技是国内技术领先的自动驾驶提供商,具备从人工智能算法到嵌入式系统,从大数据闭环到系统迭代进化的完整布局。此前,埃安已与禾多科技在L2++智能驾驶功能开发、自主泊车和记忆泊车功能开发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合作,目前已通过搭载3颗第二代激光雷达的AION LX Plus车型实现了NDA智能辅助驾驶的落地。除开放合作外,埃安也自主研发并量产发布了星灵架构、普赛OS等智能网联技术。

埃安通过自主自研+合资合作双战略,已形成强大的产业链垂直整合能力,此次投资,将进一步增强埃安在自动驾驶技术全场景量产落地领域的实力,加速未来智能出行生态的全面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