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代步小车登场,小号大G既视感,配全景天幕+大屏,还看五菱?

2022年11月24日 16:04: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五菱宏光MINI EV带火了微型纯电车市场后,诸如奇瑞QQ冰淇淋、长安糯玉米等同级车型纷纷入局,也都分得了一杯羹,而作为“自主一哥”的吉利自然不甘落后,这不,旗下几何品牌也将推出一款微型纯电代步车——几何熊猫mini。继新车申报信息曝光后,日前,又有网友拍到了几何熊猫mini的路试谍照,内饰设计得以曝光。下面,我们就来具体了解一下。

结合申报图来看,新车整体轮廓秉承着“方盒子“的造型,搭配复古的圆形大灯,甚至有种“小号大G”的既视感。同时,两个圆形大灯配合下包围的熏黑防护板,酷似一张笑脸,呈现出比宏光MINIEV更显可爱、呆萌的形象。另外,大灯四周的环形饰条也可选择不同颜色,抓住了年轻用户对个性化的需求,而且封闭式的格栅还可以选装熏黑处理,以呼应“熊猫”的命名。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065/1522/1600(1610)mm,轴距达到2015mm,介于宏光MINIEV/奇瑞QQ冰淇淋与长安糯玉米之间,并同样采用双门四座布局。而方正的车身配合棱角分明的线条,又为整车增添了些许硬派力量感,并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B、C柱之间突出的设计元素独具辨识度。另外,四叶草轮毂也提供了多种颜色可选,继续强调时尚属性。

尾部造型与前脸相呼应,两个颇具立体感的熏黑D形尾灯组,搭配牌照框以及下护板,也如笑脸一般,主打可爱呆萌风。尾部右下角“熊猫mini”表明身份,上方还有几何品牌“GEOME”字母标识,提升细节处的精致感。值得一提的是,几何熊猫mini还将配备全景天幕,并提供2颗倒车雷达和1个倒车影像摄像头,这也意味着新车的配置较高,定位也将更高一些。

所以我们还可以看到,内饰配备了同级少见的悬浮式中控屏,不排除将搭载几何M6/G6同款HarmonyOS车机系统。而全液晶仪表内嵌在横贯式的中控台上,十分新颖,两辐式平底方向盘上还有撞色点缀,进一步提升了时尚气息,并采用皮质+织物的一体式运动座椅。而贯通式地板、旋钮式换挡机构以及机械手刹为同级车型常见设计的元素,保持简约实用风格。

至于动力,几何熊猫mini也将配备同级高规格的30kW驱动电机,与之匹配的是国轩高科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最高续航大概率在300km左右。最后在价格方面,由于相比长安糯玉米有着更小的尺寸,同时作为后来者,自然也要拿出诚意,起售价或在4.5万元左右。当然,具体信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揭晓。那么,您认为几何熊猫mini卖多少合适呢?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