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阿尔法·罗密欧Giulia/Stelvio消息 或彻底变身纯电动车

2022年11月25日 00:16: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阿尔法·罗密欧旗下新一代Giulia和Stelvio的最新消息,未来两款当家产品可能会彻底变身为纯电动车,考虑到该品牌计划在2024年推出最后一款燃油动力新车的愿景,预计新一代Giulia和Stelvio可能会在2024-2027年之间亮相。

关于新一代Giulia,此前就有消息表明,或许将会基于Stellantis集团的STLA Large架构打造,续航里程或超800公里。而针对新一代Stelvio或许将会变身纯电SUV的消息,这还是首次出现,预计该车也会基于相同平台打造。

阿尔法·罗密欧在不久前发布了新款Giulia和Stelvio,不过由于Giorgio燃油平台的限制,以及引入48伏轻混系统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成本问题,预计在新一代产品彻底变身电动车之前,目前在售车型会一直保持纯粹燃油动力的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