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汽车现状也好不到哪里去,上险量和批售量差距较大

2022年11月25日 09:41: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虽然知道新能源车企尤其是造车新势力的冬天会来,但是谁也没想到来的这么快。每家造车新势力都在想用销量数据掩盖自己现状惨的状况,但是实际上很多造车新势力的现状真的不容乐观,别看每个月咋咋呼呼的公布销量多么多,实际上真实的上险量和车企公布的销量差很多,哪吒汽车就是典型的例子。

实际上从今年7月份开始哪吒汽车的交付量和上险量的数据差别就开始有些大了,知道今年10月份差距拉大到了一个顶峰。10月份哪吒汽车自己公布的交付数据为18016辆,而实际上险量却仅有9832量,相差了将近一倍吧。至于那一半的销量去了哪里,或许是去了B端市场或许就是沉淀在渠道里吧。从数据上来看,哪吒汽车的C端市场并不乐观啊,这和哪吒老板说的C端是主要销量来源也大相径庭。

不仅仅是销量“水分”比较大,实际上哪吒汽车的销量意义也并不大,基本上都是低端车型,靠低价走量,对于哪吒汽车的发展也没有任何意义。

为了让自己的销量数据好看,各家车企也是使尽了浑身解数,当然了这些车企这么费力的做无非就是为了上市,只是如果真的上市了,这样的车企又没有销量,高端车型也不行,那靠什么盈利呢?能持久的生存下去吗?还是就是为了上市收割一下然后惨淡的退场呢?

哪吒汽车CEO对于哪吒汽车的销量问题不该出来解释一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