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敢做有人敢买!蔚来要搞ET5旅行版?说不定是SUV

2022年11月25日 11:46: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旅行车这种独特的车型类别,在国内市场就是卖不好的代名词。但是,蔚来似乎不信邪,最近网上曝光了蔚来全新车型的谍照,疑似为ET5旅行版车型。

疑似蔚来ET5旅行版谍照

这款测试车属于两厢布局,看起来像旅行车,溜背的设计又有点猎装车的范,较高较胖的车身比例,说它是SUV也好像也说得过去。不过,蔚来做出来的车,哪怕是ET5和ET7这类型的轿车,车身高度都稍微偏高一些,因此谍照中的测试车未必是SUV。

疑似蔚来ET5旅行版谍照

想要看它的造型?目前确实没有办法,这辆车伪装实在太严实了,只有大灯和尾灯的造型勉强能判断是蔚来的车型。

疑似蔚来ET5旅行版谍照

如果蔚来的这款全新车型真的是旅行车,蔚来的粉丝说不定会买,毕竟现在纯电动车领域能称得上旅行车的产品确实不多,也就只有极氪001这款猎装车型。再看看极氪001的销量,近期正处于上涨的势头,10月份更是卖出了10119辆。

极氪001

极氪001历史销量

因此,蔚来要造旅行车的话,还是有机会卖得好的,只要价格不刻意装作有格调而卖得贵,并保持蔚来的产品特色,一切都好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