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1.8T,入门价更低,标致新5008上市,17.87万元起

2022年11月25日 12: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凭借着产品力突出的车型和更周全的服务,法系品牌在今年迎来了销量的复苏。在这样的背景下,东风标致则是继续发力,更新了旗舰级SUV产品5008。今日(11月25日),新5008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价格为17.87-23.37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5008不仅设计更时尚,而且入门价格更低,取消了1.6T动力车型,全系均为1.8T动力。

全新狮标加持,设计更时尚

在新408首搭全新狮标后,新车标更简洁、时尚的设计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所以在旗舰级SUV上,标致也为新5008搭载了全新狮标。相较旧车标,全新狮标视觉效果更加简洁、大气,摒弃了站立银色小狮子样式,用简单的黑底白线勾勒出了狮头的造型。化繁为简的设计也的确是当下年轻消费者所喜爱的。

在具体设计上,新5008也体现了自身作为旗舰SUV该有的气场。首先,新5008采用了无边界的点阵式虚线进气格栅,内部长短不一的线条设计不仅加强了前脸深邃的视觉效果。而且外长内短的虚线也将车头的视觉中心放到了全新车标上。同时,为了更突出旗舰级身份,新5008也使用了“5008”数字车标。再到在大灯造型上,新5008也采用了标志性的獠牙LED灯组设计,其夸张的“獠牙”日间行车一直从机盖延伸到侧边进气口,辨识度非常到位。

侧面造型上,新5008的线条设计依旧饱满有力,加宽的轮眉设计凸显了车身的力量感和运动感,强大的气场进一步彰显了自身旗舰级的身份。同时在翼子板处,新5008也加入了全新狮标,高级感以细节处彰显。车身尺寸上,新5008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70/1855/1655毫米,轴距2840毫米。

尾部设计上,新5008最具辨识度自然是狮爪LED尾灯,设计元素和深邃的视觉效果与前大灯保持了一致。同时,后车顶高位刹车灯和扁平的双排气设计也保证了尾部的运动感。所以在全新狮标和大气、运动整车设计下,新5008不仅保证了自身旗舰级产品该有的气场,而且在精致感和运动感上也更讨好年轻消费者。

科技座舱,用料扎实

内饰设计方面,新5008采用了标致最新的i-Cockpit座舱设计,整体平直、犀利线条很好的凸显了车内的未来感。细节上,小巧的双平底方向盘、钢琴式功能按键、悬浮式电子档把等,都是我们非常熟悉的标致设计。同时在科技感上,新5008也搭载了Blue-i 3.0智能网联系统,在线导航、在线音乐、语音交互等智能网联功能均有配备。此外,像360°全景影像、透明底盘、智能远近光等科技配置新5008也都没有落下。

除了设计、功能有着高度保证外,新5008内饰的用料也相当给力。新车整个内饰不仅有大面积的软质包裹,而且在门板等位置还采用了Alcantara材质,保证舒适感的同时也提升了高级感。此外,为了满足不同家庭用户的需求,新5008也有5座/7座车型可选。

取消1.6T,全系1.8T动力

动力方面,新5008取消了老款1.6T车型,全系均配备1.8T+8AT的动力组合,直接拔高了入门车型门槛。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8AT变速箱也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和动力平顺性。作为东风标致非常成熟的动力总成,1.8T+8AT的动力组合已经受到了市场多年考验,整体的可靠性和消费者口碑相比同级别车型优势也非常明显。

性价比才是王道

在新408之后,性价比成为了标致为新车型定价的关键词,在旗舰级SUV上也同样如此。相比老款车型,新5008不仅入门即是1.8T动力,而且17.87万元的起售价相比老款1.6T动力车型(18.77万元)的起售价还低,价格、动力上的优势格外明显。而且放眼整个合资SUV市场中,定位中型SUV的新5008在价格上甚至能够抢到不少热销紧凑级SUV的份额,实现降维打击。

在《车壹圈》看来:不论是新408还是新5008,东风标致面对消费者都拿出了十足的诚意,用高性价比的产品内卷竞品也内卷自己。而且从新5008实际的产品力来看,其在设计、空间、动力等方面的表现也非常符合大多数家庭用户的需求。所以对于目前有购买一款大空间合资SUV的家用消费者来说,标致新5008的确值得重点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