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长安UNI-T新增车型——1.5T尊享型正式上市

2022年11月25日 16:17: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长安UNI-T新增车型——1.5T尊享型正式上市。新车介于卓越型和尊贵型之间,售价为12.09万元,相比卓越型11.59万元贵了5000元。外观上基本没有变化,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优化,一起来了解一下。

配置方面,尊享型在卓越型基础上,新增3个摄像头以及2个超声波雷达。同时更换了更大尺寸轮圈,尺寸为245/45 R20,并将倒车影像升级为360度全景影像、以及配有行车记录仪前驻车雷达,有效提高驾驶安全性。此外,车窗一键升起功能由驾驶位升级为全车、车内语音识别控制系统新增车窗指令,使用起来也更加便捷。5000元换来的配置还是物有所值的。

但编辑更推荐尊贵型,相比尊享型仅多了3000元,但尊贵型配有L2级驾驶辅助系统,支持全速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DOW开门预警、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等,还新增了1个摄像头和2个毫米波雷达

同时,方向盘材质由仿皮升级为真皮材质、驾驶位还带电动座椅记忆功能、以及前大灯配有自适应远近光。3000元花到这里已经物所超值了,尊贵型还配外后视镜加了电动折叠、后视镜记忆、锁车自动折叠功能。总体来说,驾驶智能性和安全性都到位了。

长安UNI系列的外观设计一直很在线。长安UNI-T采用了无边界大尺寸进气格栅,并内置菱形元素,搭配犀利的前大灯组,设计感和未来感极强,同时拥有年轻人独特个性的魅力。

车身侧面造型像极了健身房的“肌肉男”,线条力量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UNI-T长宽高分别为4515×1870×1565mm,轴距为2710mm,定位为紧凑型SUV。

尾部部分,UNI-T尾灯造型与前大灯采用同款设计手法,造型犀利。此外,双镂空的尾翼、双边共四出的梯形排气口设计,即便是放在现在,还是很惊艳。

动力方面,尊享型依旧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188马力),峰值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