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丰田新一代Innova预告图发布

2022年11月25日 16:2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丰田新一代Innova(图片)预告图发布。该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MPV,主要面向东南亚市场销售。本次发布预告图车型未来推出后将成为Innova系列最新的第三代产品。作为参考,目前在售第二代Innova在印度尼西亚市场起售价为3.696亿印尼卢比,约合人民币17万元起售。

从曝光预告图来看,丰田全新Innova外观采用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全新多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搭配造型狭长的大灯组,格栅与大灯组相连形成一体式设计。下包围拥有黑色贯穿饰条提升层次感,雾灯区域的装饰很运动,下方保险杠则采用类似SUV属性的装饰。

参考目前在售第二代车型来看,Innova车内采用2+2+3式7座布局,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式座椅,并且高配版本还配备有第二排小桌板和娱乐系统显示屏。据外媒猜测,由于Innova定位为一款紧凑型MPV,因此新一代车型预计将保持5米以下的车身长度,以及非侧滑式后门开启方式。

作为一大改变,新一代Innova将基于丰田TNGA-C平台开发,从而放弃现款Innova与Hilux皮卡相同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和后轮驱动方式。动力方面,新一代Innova预计将搭载汽油发动机和油电混动系统。目前印尼市场在售的现款Innova全系搭载2.0升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