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标致5008上市;新指南者官图;奔驰EQG谍照

2022年11月25日 17:30: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11月25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新标致5008上市,17.87万起

近日,根据神龙汽车官方消息,新款东风标致5008正式上市,共4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17.87万-23.37万元。

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无边界的中网格栅和两侧大灯融为一体,且配备全新的狮标logo,看上去足够年轻运动,此外,尾灯组也进行了全面黑化处理,包括黑标。动力上,新车全系标配1.8T+8AT的动力组合。

更像是MPV的SUV。

汽车大事件二:新Jeep指南者官图,动力升级

日前,Jeep汽车在海外市场发布了一组2023款指南者的官图,并且预计将于2023年在海外开启交付工作。

可以看到,新车整体仍旧采用经典的设计语言,前脸七孔式格栅辨识度依然很高,下方经过重新设计后,更有层次感,而Sport和Latitude版本将标配17英寸轮毂和自适应远近光灯功能。最关键的是,动力上首次搭载2.0T四缸发动机。

以后就只有进口Jeep了。

汽车大事件三:奔驰EQG谍照曝光,纯电驱动

前不久,有外媒曝光了全新奔驰EQG的伪装谍照,不过目前还是测试车状态,按照计划,新车将于2024年在中国市场上市。

作为奔驰G级的衍生车型,新车进行了电气化的全面升级,动力方面将会采用纯电驱动,但是在造型方面仍旧保留了较为方正的经典造型,包括圆形大灯、奔驰大标和小书包,但可能会影响到车辆的风阻系数。

所谓电气化,也是不得已的选择。

汽车大事件四:蒙迪欧新增车型上市,售21.88万元

近日,根据长安福特官方消息,蒙迪欧新增科技旗舰版车型上市,且新车指导价为21.88万元。

据了解,该车是基于新一代蒙迪欧顶配车型ST-Line打造而来的,最新的家族设计,但不同的是,新车在车身多处增加了车身拉花,还配有隐藏式门把手和红色刹车卡钳,个性化十足。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8AT变速箱。

淘宝28就能带回家。

汽车大事件五:宝马3.0 CSL官图,超强直六

日前,宝马汽车发布了宝马3.0 CSL的新车官图,更重要的是,该车预计将2023年开始交付,且限量发售50台。

官方表示,该车是为了致敬经典“蝙蝠车”——E9 3.0 CSL所打造的车型,也是为了庆祝宝马M部门成立50周年。专属的车身拉花和logo、夸张的后尾翼,十分嚣张。动力上,配备了3.0T双涡轮增压直六发动机,也是最强直六。

有钱也买不到啊。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