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B级轿车上险量排名出炉 雅阁第二 迈腾第四 海豹进前十

2022年11月25日 19:3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多年前,车市中一直流传着“得B级车者得天下”的说法。现在,随着换购与增购群体不断增加,B级轿车热度再次提升,成为粉丝们关注的重点。那么,哪些B级车卖得更好?哪些车型值得重点关注。

日前,10月份,B级轿车上险量排名数据全面出炉,接下来,就看看排名前十的车型都有谁?到底是日系车、德系车、还是中国品牌车型,谁才是B级车市场的“香饽饽”?

从榜单上可以看出,夺冠车型是广汽丰田的凯美瑞,这款车型在10月份共卖出22047辆, 明显一路领先的状态。广汽丰田松动终端价格之后,凯美瑞的上险量一路上升,超过雅阁,成为B级车市的冠军车型。

当然,雅阁也不是“吃素的”,10月份的上险数据也很好看,车型上险量达到17870辆,排名第二位。这款日系老将,销量照样能打,目前,还有媒体曝出新款雅阁已在海外亮相,后继换代产品依然值得期待。

这两年,随着新能源车型的异军突起,很多人唱衰德系车型。不过,从当前的上险数据看,德系车的表现依然很强劲。帕萨特和迈腾两款车型分别排在第三和第四位,上险量分别为15933辆和12459辆,这对“兄弟”车型虽然没有超越凯美瑞和雅阁,但热销势头不减。

此外,奔驰C级奥迪A4L分别排名第六位和第七名,其中,奔驰C级上险量达到11651辆,而奥迪A4L的上险量达到9520辆,两款车型也是德系经典,表现同样很出色。从上榜车型看,德系共有4款车型闯入前十,并没有衰落的迹象。有网友留言“遗憾没在榜单上看到宝马3系”。

当然,日系车型是德系最强对手,在前十名榜单上也是4款车型上榜,除了凯美瑞和雅阁,天籁和亚洲龙也榜上有名,其中,天籁排名第五,新车上险量达到12165辆;亚洲龙排名第七,新车上险量达到8351辆。

随着中国品牌的崛起,共有两款车型成功入围前十,一款全新红旗H5,上险量达到8048辆,一款是海豹,上险量达到7783辆。这两款车型也顺利冲入B级车阵营。

鬼斗车观点:从这份上险量榜单上可以看出,日系与德系依然是市场中的主旋律,销量占比与认可度都居高不下。而中国品牌的冲高效果也相当不错,圈粉度无需多言。对此,粉丝们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