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七代伊兰特 关于年轻的打开方式

2022年11月25日 20:2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路遥说:“闯世是唯一的使命。”不是说“休对故人思故国,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所以生活的答案,从来不止一种,有人选年纪轻轻回归家庭,有人选择义无反顾投身事业,而最令人喜欢的还是年少的时候选择去远方的勇敢,像春日的蒲公英,即便力气薄弱,也要借着春风飘向远方,到未知的远方去闯一闯。就像当下越来越注重内心感受的现代年轻人,更愿意把更多的金钱和时间花在能带来精神共鸣的事物上。

在众多品牌中突围而出的第七代伊兰特正是认识到这一点,在它还是一个序列产品的时候,就以潮流、时尚、不拘一格的锋芒特性,拓展生态圈,打造个性,引起年轻用户的关注。

颜值即正义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颜值即正义!在汽车领域同样如此,没有俘获人心的颜值,哪还有接下来的选车商谈。而作为北京现代的全球畅销车型,第七代伊兰特就用A级车市场的颜值巅峰,为消费者打造了设计的新风向。

第七代伊兰特摒弃了传统、中庸的“大众”设计,另辟蹊径在“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的基础上,运用了“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学)”设计表现形式,通过分割的几何形体之美带来全新的感性体验。其参数化宝石切面元素的前格栅,打破固有设计思维,无形中增加了高级质感,大大提升前脸辨识度。LED日间行车灯采用独特的楔形设计,在路上行进时,就如一双炯炯有神的“双眼”,飒气犀利。尾灯则采用同级独有的H型贯穿式设计,配合上翘的小尾翼,让整车的更具运动属性搭配17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设计,整体以动感形象示人,更符合当下年轻一代的审美。

要智能,更要高智能

对于买车这件事,年轻用户只会按照自己的内心去选车。大多数年轻用户对于汽车的智能化要求很高,并不希望车辆只能放音乐、导航,而是希望得到更多。比如人机对话、比如驾驶辅助等。

第七代伊兰特搭载了先进的智能网联科技,通过智能语音识别、车家互控、BLE蓝牙钥匙等锋芒配置开启全新人车交互方式,用未来科技让出行充满乐趣。

其搭载的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使用十分人性化,人与车的交互也更加智能。日常驾驶中需要手动操作的空调、音乐、车窗都可以语音完成,“神兽”最爱的儿歌、去老婆最喜欢的甜品店都能一句话搞定。在寒冷的冬日里,通过家中的智能音箱提前打开车辆空调,上车后就能享受温暖舒适的座舱。如果忘记带车钥匙,同级独有的BLE蓝牙钥匙可以轻松实现手机开锁、启动车辆,还能分享钥匙权限给他人。此外,通过BlueLink APP也可以对车辆直接进行远程启动、解锁、闪灯和解锁后备箱等操作,在停车场找车或者让人取东西时更方便!

日常驾驶 智能辅助让出行更轻松

能轻松搞定的事情,绝不多加复杂的一步。无论是新手司机还是老手司机,日常行驶中,都需要时刻关注路面和周围车辆情况,时刻处于紧绷状态,开长途的话非常容易驾驶疲劳。第七代伊兰特则搭载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用自动驾驶科技让出行变得更加轻松。

当你在高速行驶时,SCC智能巡航控制能够自动保持与前车距离,自动控制加减速无需司机介入;通过与导航联动,路过限速路段或弯道时,车辆可以自动减速,并在限速结束或离开弯道后恢复巡航速度;在行驶过程中,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在前后车距和左右车道之间实现自动控制,同时LFA车道居中保持也会确保车辆行驶在车道中央,避免潜在的危险。第七代伊兰特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具有很大的实用性,在保证司机驾驶主导性的同时,通过自动驾驶科技大大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其实,当下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需求也越来越难被满足,尤其是购车这件事,设计满足了空间不行、智能满足了性能又不行,要满足当代年轻人多元化购车需求,就需要车企能够打造出具备个性化与多元化的汽车产品。幸好,第七代伊兰特“享你所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