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教你如何粗制滥造,北汽制造王牌M7/卡路里正式开启预售

2022年11月26日 10:45: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6月份,北京汽车制造厂(简称北汽制造)迎来71周年庆典,同时也是其品牌战略发布会,会上北汽制造一口气带来五款产品,包含硬派越野车、皮卡、MPV、微型车和轻卡五大产品,而其中两款就在今天(11月25日)上市了。

北汽制造五款产品

它们分别是北汽制造王牌M7和卡路里,一款MPV,一款皮卡,你别说价格还挺吸引人,其中王牌M7带来12款车型,预售价为6.18-10.18万元,卡路里皮卡带来2款车型,预售价为6.98-7.68万元,就是不知道到底谁会买而已。

北汽制造王牌M7

北汽制造卡路里

王牌MPV虽然作为一台MPV,但上上下下,前前后后这么一看,跟面包车似乎没有差别,并且还是一台模仿传祺M8大师版的面包车,就像是招了一个刚踏入社会的设计实习生,提交一份跟你开玩笑的设计初稿,没想到领导一看,嘿,居然拍板落定了,所以造就如今这副模样。

北汽制造王牌M7

传祺M8大师版

但实际上,这的确就是一台面包车,王牌M7采用单侧侧滑门的设计,并且提供2座、5座、7座和9座车型布局,反正你要拉货,还是载人,任君选择。不过4880/1870/1950mm的长宽高和2880mm的轴距能做成9座车型,还真得给北汽制造竖个大拇指。

北汽制造王牌M7

王牌M7的内饰也是当下市场有什么,就给什么,什么双联屏、手机互联、语音交互、多功能方向盘……都给你安排上,但就是显露着一股廉价感,但反过来说,面包车能做到这份上,是不是也算是照顾司机的感受了?

北汽制造王牌M7内饰

王牌M7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分别拥有124匹和144匹马力输出,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官方这是来自五菱柳机的发动机,那么问题来了,你选五菱宏光还是它呢?

北汽制造王牌M7动力

说完王牌M7,我们再看看卡路里,尽管这名字听起来根本不会让人想到是皮卡,但至少卡路里看起来像是一个正常的车型,不过总觉得这貌似又是模仿谁的样子打造,有一股熟悉感。

北汽制造卡路里

北汽制造卡路里

这次它提供了两种不同的轴距版本,标轴版长宽高分别为5270/1900/1860mm,轴距为3160mm,长轴版长宽高分别为5520/1900/1860mm,轴距为3410mm。同样,它也内饰和动力也与王牌M7一样,只是后者仅提供了2.0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北汽制造卡路里

北汽制造这种车企,当下已经没有任何技术储备,所以也只能使用以往老旧的技术,或者外购一些核心零部件来支撑产品,低价是其营销手段,但时代发展之下,这已经不是市场主流,如果北汽制造不加以改变,寻找新出路,被市场淘汰是迟早的事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