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性消费不将就,皓影锐·混动才是年轻人首选

2022年11月26日 12:17: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以往的“双11”都是每年的购物狂欢,但今年似乎变得不那么疯狂了,没有晚会,也没有零点战报。今年“双11”最明显的变化,是消费观念的转变,人们在做购买决策时,更倾向于三思而后行,会花更多时间思考产品的价值,到底是不是自己真正需要的。

作为大宗消费的汽车消费,更是走在理性回归的最前线。借配置堆料大玩噱头的车型已经很难入消费者的慧眼,在选车时人们更关注品牌核心技术的价值,以及高品质的体验感。正如广汽本田皓影锐·混动,始终是理性消费列表中排在首位的车型。

i-MMD,真正实现品质提升的科技与狠活

所谓理性消费,无非就是追求效益最大化。从经济学的角度来说,汽车往往属于负债,比如油费、保养、保险等等都是持续的开销。但如果能在用车过程中花更少的钱,获得超乎价值的品质体验,那就是一种高境界的理性消费,比如选择广汽本田皓影锐·混动。

毫无疑问,如今高昂的油费已经成为了广大燃油车车主的一大负担。而搭载了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的皓影锐·混动却是高油价焦虑症的最佳良药。

该混动系统由本田2.0L DOHC i-VTEC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系统综合性能超越了大多数主流2.0T发动机。然而其综合工况油耗仅4.9L/100km,实现了低油耗强动力的完美兼顾。

对于拥有多年技术沉淀的本田混动技术,超低油耗只是基本功,皓影锐·混动出色的驾乘品质才是真正超乎价值的地方。

第三代i-MMD以电驱为主,主打静谧平顺性,在市区通勤等中低速路况基本靠电机驱动,等红绿灯时也完全无需担心发动机抖动或怠速耗油等困扰。在繁忙嘈杂的都市生活中,给用户开辟出了一片静谧闲适的专属空间。

本田的驾控乐趣向来是本田车迷最津津乐道的精髓,i-MMD的大胆触电,更是让本田的驾控实现了飞跃。在双电机的加持下,皓影锐·混动动力响应迅速,能够带来超越同级燃油车的加速快感。三种行驶模式平顺智能切换,充分满足年轻人对运动感的追求。

空间效用最大化,理性消费终极追求

买车很多时候跟买房一样,都追求实用空间最大化,尤其是如今多孩家庭越来越多,对空间实用性的需求也越来越高。皓影锐·混动延续了本田一贯的魔术空间设计,通过诸多设计巧思,为用户创造了超乎价值的舒适性和实用性体验。

别看皓影锐·混动是一款混合动力车型,但它会让你几乎感觉不到电池包的存在。而且本田独特的后排可折叠中央扶手,以及后排座椅角度调节功能,都能带来豪华车级别的舒适体验。

巧妙的空间布局也使得这款车依然可以像传统燃油车那样进行后排座椅靠背完全放倒。配合超大容量的后备箱空间,不仅能满足大件物品装载,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灵活的私人大空间。

无论是周末带家人朋友户外露营野炊,还是参加后备箱集市致富等等,皓影锐·混动都具备相当充裕的空间优势,带来代步之外,更加丰富多彩的用车生活。

科技堆料,就该堆在刀刃上

如今大量汽车品牌陷入堆料内卷的怪圈,许多花里胡哨的配置在日常用车中几乎用不到,让消费者白花冤枉钱,而这显然与务实且追求高价值的理性消费背道而驰。

说起来,皓影锐·混动也有不少科技堆料,只不过是全部都堆在了刀刃上。比如其搭载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具备敏捷流畅的操作界面,语音识别、智能互联等应有尽有,能够满足用户日常一切的实用性需求。

不过更加重要的还是关乎用户生命健康的安全配置方面,皓影锐·混动可谓黑科技堆满。

首先是皓影锐·混动采用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通过对零部件结构优化设计,提升车身刚性之余,能够有效地将正面碰撞能量卸开,最大限度保护乘员安全。

此外,皓影锐·混动所搭载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可谓是本田最拿得出手的黑科技之一。

要知道,如今马路上的情况越来越复杂,电瓶车、共享单车、电动滑板车等等穿插在车流之中,让人提心吊胆。而皓影锐·混动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就是最好的帮手,其中LWC盲点显示、CTM后视动态提醒以及MVC 360度全景影像等等功能,让你无惧视觉盲区,轻松掌控复杂道路环境。

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更是能够预测碰撞,发出提醒并进行辅助制动,在驾驶者稍不注意分了神的时候,该功能可以有效避免或者减轻碰撞造成的伤害。

除此以外,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还具备ACC主动巡航、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以及PA自动泊车辅助等功能,能够在实际驾驶中为用户带来超越同级水平的智能出行体验。

前几年我们经常会看到“消费升级”这一词在各种场合中出现,国人的腰包变鼓了,买东西也越来越贵了。然而近几年,“理性消费”又成为了一股新潮流,年轻人也开始精打细算起来,实在是让人难以捉摸。但事实上,消费升级和理性消费从来都不是对立的,正如选择广汽本田皓影锐·混动,就能称得上一种富有追求的理性回归,因为这款车不仅能满足消费者对节能+实用的细水长流,同时也依托本田核心科技优势,具备了出色的驾驶操控,以及越级智能的前卫科技,为消费者带来了价值之上的高品质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