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3.97万起 星越L Hi·P雷神增程电动SUV上市 这车到底值不值?

2022年11月26日 13:4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卡塔尔世界杯开赛以来,足球比赛在朋友圈里刷屏了,跟着火起来的还有鸭货和啤酒,很多球迷摆出看球最佳姿态。11月25日,朋友圈里刷屏的不光是球赛,还有星越L Hi·P雷神增程电动SUV,这款新车正式发布上市,综合补贴后售价23.97万起。

不少网友看到价格之后留言“价格不低”,讲真,这一价位已经冲进合资阵营的核心价格区间,那么,这款新能源SUV到底实力如何,有哪些技术与性能优势,这一价位对于粉丝们来说,到底值不值,带着这些问题,咱们细看看这款新车。

设计上,星越L Hi·P雷神增程电动SUV很有新能源车型的味道,尤其是前脸格栅设计风格跟燃油版星越L截然不同,新车前脸采用横幅式设计,格栅双侧还是渐变风格。双侧尾灯并没有采用细长造型设计,大灯造型属于矩形风格,雾灯以及前脸下侧增加银色镀铬饰条,整个前脸很有科技感。此次,官方还推出全新OMOGrey磨砂灰色,也是质感度很高的配色,看起来很高级。

为了彰显身份,车尾部分增加“Hi·P”标识,而且,主驾驶侧后方还配有充电口,支持快充和慢充两种补电模式。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2845mm,跟燃油版星越L尺寸相同,车内采用5座布局。新车尺寸还是很有竞争力,轴距长度比冠道的轴距还长25毫米。

对于粉丝来说,最关心的部分还是动力系统。据悉,星越L Hi·P支持纯电、增程、插电混动三种行驶模式,这款车型之所以能把价格拉到20万级别,还是因为技术分量够足。从技术的角度讲,新车超越一众造车新势力对手,比传统增程动力高级一大截,兼容度更好。

再看看新车动力数据,新车标配41.2kWh CTP平板电池,WLTC纯电续航205km。纯电长续航让新车在都市内当作电车使用。然而,新车上,独有的亮点是全里程“电驱动串联锁定”功能,WLTC工况续航1250km,几乎横扫一切同级对手,也不会带来任何里程焦虑。

此外,新车的快充功能也是不能不说的亮点,新车标配最高85kW直流快充,电池电量由30%充电到80%仅需27分钟,这组数据很霸道,实用又实际。当然,新车还支持3.3kW外放电,能满足露营粉丝们的户外用电需求。

另外,新车值不值还是看看配置,有粉丝说“新车大屏比理想更理想”,这组大屏确实很有冲击力,完全摆脱燃油产品惯用的风格。而且,配置也走高端路线,入门级车型配有胎压显示,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透明底盘/540度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还有四种驾驶模式、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自动驻车和上坡辅助、以及可开启全景天窗和L2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等等,比造车新势力更“卷”更大胆。

鬼斗车观点:传统品牌开始发力新能源车市,对标造车新势力,有着丰厚技术储备的燃油品牌在新能源市场渐入佳境,不管是设计、性能、动力还是智能,样样能打。如果对标燃油合资对手车型,20万+的价格让粉丝们觉得不低,但跟新能源对手相比,星越L Hi·P雷神增程电动SUV更有价格优势,跟同级新能源车型相比,这个价格不算贵,价值含量也够用。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