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越L雷神增程版上市

2022年11月26日 17:23:02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倒退半年,Hi.P雷神增程还是一个陌生的词汇,但很显然吉利正在加快步伐切换旗下车型的动力属性。

从帝豪L到博越L,都先后换装Hi.P雷神增程动力,就可以感受到一车难求的星越L也不远了。

果然,11月25日,星越L Hi·P雷神增程电动SUV正式上市看,新车只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增程旗舰版和增程至臻版。综合补贴后售价分别为24.37万和22.97万,怎么说呢,香!

这应该是这个价位中最值得购买的新能源车了吧,毕竟作为一款插电混动车,纯电续航长达205Km,极速220Km,综合续航1250Km。无论放在哪个领域对比,它都是没有竞争对手的。

尤其是205Km的纯电续航,对于通勤上班的大多数人来说,每天拥有40KM的纯电续航,约等于3.5度电,往返成本5元左右,比坐地铁还划算。

而1250Km的综合续航, 也打消了车主所有的续航焦虑,所以吉利官方号称“一车当做三车用”,省电省钱还跑得远。

这主要是得益于吉利的41.2kWh CTP平板电池、热效率43.32%全球超高的增程器与全球首创的3挡变频电驱DHT Pro“超级三电技术”。

星越L Hi·P增程电动SUV标配41.2kWh CTP平板电池,WLTC纯电续航205km,充一次电满足7天市内通勤,相较于问界M5、理想L7/8等竞品车型,可谓是40度级电动车里的No.1。

同时,星越L增程电动版标配至高85kW直流快充,电池电量由30%充电到80%仅需27分钟。还标配6.6kW家用慢充,可设置预约充电,充分利用波谷充电。同时还支持3.3kW外放电,轻松满足一次12小时以上的露营用电需求。

此外,当下的电动车大多采用清新亮丽配色,星越L增程电动版此次上市,发布了低调奢华且极具科技感的LOMOGrey磨砂灰车身颜色,用代表“性能”的色彩,营造更为高价值感的氛围,打破电动车“新”的固有定义。

据了解,LOMOGrey采用了种种超豪车标准,最后才给用户呈现出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该车色独具时间的魔力,历经125天3000+小时,超豪车标准老化试验,保证颜色光泽度始终保持90%以上。

具有钻石级品质,采用三色镀层精细化工艺,200+轮次过车验证严筛成品品质。该车色极具细腻绅士品格,与高端豪华品牌同工同品,采用超细二氧化硅消光涂层。即兴触感丝滑,在25±5°反光区间,实现最细腻的光泽一致性。

作为吉利品牌电气化发展全新力作,星越L增程电动版敢于打破电动车固有定义,将凭借全面超越竞争对手的技术实力,改写新能源电动车市场格局。随着星越L增程电动版的正式上市,加速吉利汽车向“智能电气化”转型,迈入发展新阶段,并展现出一个更具“创造力、生命力、想象力”的新吉利,为吉利全面智能化、电气化的“向新”发展注入新动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