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MPV,比亚迪D1面向个人销售,最近话题新车可真多

2022年11月26日 23:46: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俊朗

最近几年国产车企崛起,尤其是今年,国产新能源车型在国内可谓是百花齐放,有意思的新车可真多,大家在网络上讨论度都挺高的。今天懂哥就跟大家盘点一下,最近都有哪些话题点比较高的新车。

欧拉-闪电猫

欧拉闪电猫为什么讨论度高,大家肯定都知道。一眼看上去,四门溜背的设计,主动式升价尾翼,前脸圆形头灯,让其看起来跟某车型非常相似,具体是跟哪款车型很像,大家不妨在评论区讨论一下。当然,撇开所谓借鉴痕迹不谈,这台车颜值方面的吸睛程度是非常高的,回头率应该是这个价位最高的车型之一了。

虽然很多人都觉得闪电猫卖得贵,18.98万起步,但实际上这台车在硬件基础上还真是不错。入门续航里程都有555km,独立悬挂,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以及各种实用配置一应俱全。懂哥还是挺期待这台车实际的产品力表现,毕竟闪电猫的持币导购消费者可并不少。

上汽通用别克-世纪

GL8在商用MPV的市场地位,目前没有任何一款MPV车型可以撼动。为了冲击高端市场,也为了提高品牌调性,别克最近推出一台旗舰级MPV,名为世纪。之前懂哥就专门写过一篇关于这台车的文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往前翻一翻就能找到。

在懂哥看来,世纪就是一款GL8 Pro Max版本。尺寸更大,外观更唬人,内饰设计用料更好,同时高配车型提供雍容华贵的四座版本,尊贵感拉满。当然,它的价格也很“Pro Max”,售价52.99-68.99万元,但就这么一台“高贵”的旗舰MPV,却依然用着跟GL8一样的2.0T+9AT动力总成,这是不是有些不够走心了?

极氪-009

同样是一款旗舰MPV,但极氪009是一台纯电车型。外观上,是其讨论热度最高的地方,具体来说是其夸张的前脸设计。我看到网上有朋友将它跟劳斯莱斯摆在一起“合影”,极氪009前脸的气场可一点都不输劳斯莱斯,甚至有所反超。也有网友把欢庆女神P在极氪009的车头上,看着毫无违和感。

这注定就不是一款走量的MPV车型,50万价位买一台MPV,对于很多家用买家来说太贵了,所以极氪009应该面向的是商务市场。该有的舒适性一个都没有落下,空气悬挂等高规格配备全部拉满。懂哥完全相信这台车的产品力表现,应该会很出色,甚至会让人觉得物有所值。但作为商务接待市场,极氪009的名声还是太小了,需要时间去沉淀。

比亚迪-D1

前面两款MPV稍显“离地”,接下来懂哥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比亚迪D1开面向个人销售。是的,就是那台专门为网约车打造的D1。不知道你们所在的城市,有没有碰到这样的网约车。反正懂哥所在深圳,经常能到比亚迪D1,这是懂哥最喜欢打到的网约车车型之一。

右侧电动车滑门让乘客上下车非常方便,空间超大的后排舒适性是真不错,杯架、出风口、屏幕、充电口一应俱全,让乘客观看资讯,给手机、笔记本及时补电。就这些使用体验来说,D1拿来家用代步还是非常不错的。10来万的预算,如果你想拥有一台带有侧滑门的纯电小车,比亚迪D1将会是你的唯一之选。对了,目前网约车版车型只是单侧电滑门,如果后续的市售版高配车型,能给到双侧都是电滑门的配置,那就更有吸引力了。

以上几款话题新车,你们最期待哪一款呢?欢迎评论区告诉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