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那些吹牛的新能源车企都在销量数据面前现了原形

2022年11月27日 10:28: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还记得年初的时候各家新能源车企立下的目标么,那真是一个个的信心满满,仿佛今年是他们的销量大年,没上市的感觉立马就要上市的样子,上市了的感觉要大赚一笔,只可惜他们忘记了自己之所以能活下来卖的出去是因为政策的原因而不是因为产品的原因,当消费者趋于理性,这种新能源车企尤其是造车新势力实力不足的劣势就彻底显现出来了。

来看看主流的几家新能源车企完成销量目标情况。比亚迪肯定是没问题了,今年的比亚迪无人能敌,闭着眼睛都能把目标完成,全面150万目标前十个月已经卖了将近140万了,就看能不能到190万了。

第二三位目标达成率较高的是哪吒汽车和广汽埃安,看这哥俩达成率都超过了80%,乍一看很厉害,但是这哥俩的库存和对B端的销量可是占大头的,咱们消费者不要被这些数据迷惑了。

哪吒汽车十五分上险量和批售量差了将近一半,18000多的批售量竟然仅有9800多上险量。

而广汽埃安1-10月份用于出租租赁的销量高达49000多辆,一共才卖了21.2万辆,有将近四分之一是卖给了B端,这还好意思说销量高?

其他车企的达成率也不容乐观,尤其是小鹏汽车和零跑汽车仅仅完成了40%多,可以说是相当的惨啊!

或许今年的新能源车企销量表现都比较惨,但这或许也是近年来这些车企表现最好的年份了,明年状况将会更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