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卡塔尔世界杯前瞻:克罗地亚加拿大

2022年11月27日 16:1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和中国队一样在世界杯上3战全败,一个球都没进过的球队,面对上届世界杯亚军,他们会怂吗?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8日0时,新秀加拿大队将直接面对“格子军团”克罗地亚队,还会有冷门爆出吗?

球队&球星看点

作为上届世界杯的亚军,克罗地亚队虽然面临着人员老化、新人不足的问题,但综合实力仍然不容小觑。大名单中有15人效力于五大联赛,其中就包括包揽金球奖、欧足联最佳球员和世界足球先生三项大奖的中场大师,“魔笛”莫德里奇。

另一边加拿大则是本届世界杯最年轻的一支球队,他们上次参加世界杯还是36年前,并且战绩和中国队相当——0胜迹0进球。尽管如此,加拿大的年轻球员们在本届世界杯和之前的预选赛中也已经表现出了很强的势头,因此虽然实力悬殊,但年轻的北美球队面对“格子军团”也并非绝无胜算,毕竟本届世界杯已经爆出足够多的冷门了。

编辑“不负责任”比分预测克罗地亚2:1加拿大。

其他你应该知道的

克罗地亚位于巴尔干半岛,北部和东部与匈牙利、塞尔维亚、黑山等国接壤,西部与意大利隔海相望。这是一个人口仅有406万的小国,经济以旅游业为代表的第三产业为主,国内并没有完整的汽车产业。虽然在燃油车时代没有什么存在感,但近年来克罗地亚也出现了一家定位超高端的“新势力”车企——电动超跑品牌锐马克(Rimac)。它旗下的Nevera最大功率将近2000马力,堪称马力怪兽。如今这家公司已经与布加迪组成合资公司,将对后者在电动化方面提供技术和创新性支持。

加拿大有着世界第二的国土面积,同时也是西方七大工业国之一,拥有庞巴迪这样的工业巨头。不过在汽车方面它更多以“美国后花园”的形象示人。该国生产的汽车多为美国三大车企通用、福特菲亚特克莱斯勒的产品,同时也有丰田本田等日本品牌的组装厂。

最后问一句,您觉得加拿大有可能爆冷战胜克罗地亚吗?(文 汽车之家 王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