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9明年上市 定位中型SUV 来自T2X火星架构

2022年11月27日 18:11: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更先进的平台,生产更高端的车。

来自奇瑞T2X火星架构的中型SUV——瑞虎9实车照曝光,预计将在2023年正式上市。

脱去伪装的奇瑞“T26”,在尾标上,我们确认了这是瑞虎9车型。

此前,在星途瑶光实车图曝光之后,我们也猜测之后奇瑞的新车,将会采用更加时尚前卫的造型设计,但瑞虎9的亮相,否认了我们的这种猜测,前脸设计和刚刚亮相不久的瑞虎7 PLUS极为相像,虽然是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但风格“很奇瑞”,没有太多新鲜感,整体的风格还是中规中矩,不强调运动,不突出时尚,就是稳稳的感觉。

只知道定位是中型SUV,但目前具体的尺寸尚未公布,奇瑞9车身上使用了多条硬朗的线条,来提升车辆的肌肉感,隐藏式门把手,让车身侧面看起来更加整洁,同时也提升了科技氛围。

尾部造型简洁,车顶使用了扰流板,两侧尾灯采用了熏黑灯罩,通过一条熏黑的饰板相连,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装置,采用镀铬装饰,硬派气质突出,尾标上有“TIGGO 9”标识确认身份。

内饰中,新车采用连体式大屏,空调出风口有回型设计,中央通道宽大,储物空间丰富,同时车辆采用怀挡设计,车内材质选择也很高端。

动力部分,新车采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9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在国产SUV车型中,奇瑞的动力表现出类拔萃,但在外观设计上一直被诟病,这次瑞虎9亮相,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变,虽然来自全新T2X火星价格,在性能和体验感都会有更好的表现,但不会打扮,预计销量不会有太大的突破。

你觉得呢?瑞虎9会比星途揽月更受欢迎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