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思域Type-R或将于12月20日国内首发

2022年11月27日 19:5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惹不起的红标本田,即将要在中国迎来首发亮相了。就在下个月,若你一直痴迷于性能车,那么这个车你可以看看。

网上有消息传出,新车将会由东风本田引入国内销售,在12月20日这个时间点开始全国大部分4S店还将会同步开启国产思域Hatchback两厢版本亮相活动。

最受人关注的就是Type-R这款车,外观上是以11代思域两厢版本打造,所以可以想象为什么这两个车会一起亮相了吧?不过细节上面还是有区别的,毕竟价格差着那么多的金额。Type-R的前脸采用了尺寸更为夸张的上格栅,再加上稀疏的中网进行填充,但是最为标志性的还是车头的红色本田logo。加上三段式的前保险杠镂空装饰,内部也有着中网,所以直接提升了战斗感。

车身侧面的话,既然是两厢版本,所以看的湖采用了短小紧凑的线条,不过有夸张的侧裙包围。A柱下方的鲨鱼鳃进气道装饰,这就是一款性能车的标配。车尾则是夸张的分体式尾翼,还有保险杠部分的中置三出排气。

内饰部分还是采用了两厢版本的基础设计,比如悬浮式大尺寸液晶屏,还有液晶仪表盘和全新的方向盘样式。但是基础之上,还是有Type-R的红色车标方向盘,仪表盘读数元素也经过了优化。

不过买Type-R的消费者,根本不在乎这些,他们看中的是动力。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330马力,峰值扭矩420N·m,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鬼斗车观点:虽然只是一个2.0T的发动机,但是匹配的数据还是很充沛的,并且限滑差速器这样的配置也没有缺席,小钢炮,是真的当之无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