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元级轿车怎么优中选优?第七代伊兰特给你打个样

2022年11月28日 11:35: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在竞争激烈的10万元级轿车市场,从来都都不缺优秀的产品,那么面对琳琅满目的产品,我们该如何优中选优?。北京现代的第七代伊兰特或许能给你答案。

颜值是第一生产力

对当今的年轻人而言,在很多时候“颜值即正义”,对车亦是如此。诞生于“感性运动”设计理念的第七代伊兰特,在外观上第一眼就“拿捏”了年轻人的审美。参数动力学的表现形式和分割的几何形体设计手法,又赋予了第七代伊兰特如同“钻石”一般的艺术感。

为庆祝北京现代成立20周年,今年第七代伊兰特还限时推出了20周年纪念版车型。在如同“艺术品”一般的外观上,再次融入“老少通吃”的高性能范儿。仅仅只是车身颜色,第七代伊兰特20周年纪念版就展现了与众不同,在这个级别首次引入了“钛金灰车身颜色”,昂贵的高性能气息扑面而来。

同时,红色卡钳、黑色轮毂、黑色外后视镜、红色座椅缝线等高性能元素细节,统统没有缺席。同时车辆的C柱后侧、座椅靠背等处还有定制的20周年纪念标识,把限量版的专属感拉满。

科技感和驾控感的融合

第七代伊兰特的内饰采用了沉浸式环抱座舱,旨在为年轻人提供足够激情的驾驶沉浸感。不仅如此,双10.25英寸的智慧连体屏还巧妙的想驾驶位倾斜了10°,将科技感与驾驶沉浸感相互交融。

在此基础上,第七代伊兰特作为潮流先锋座驾,将年轻人喜闻乐见的科技配置融入在用车生活中,例如BLE蓝牙钥匙、手机无线充电、可与音乐软件进行联动的64色车内氛围灯以及配有LCD屏幕的飞航式换挡杆等。

在安全配置上第七代伊兰特也走在了时代的最前列,多达23项的ADAS配置让第七代伊兰特拥有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强大的心脏必不可少

对于大多数事业处于打拼期的年轻人来说,什么样的动力总成适合他们?北京现代给出了两套解决方案。其中主打经济省油的动力总成由Gamma 1.5L MPI发动机提供动力,可迸发84.5kW的最大功率和143.9N·m的最大扭矩,在采用高效链带的智能CVT变速箱的配合下,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9L,燃油经济性傲视同级。

而另一套Kappa 240T GDi高功率发动机则荣获过“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最大功率可达103kW,最大扭矩211N·m。在高效率的7DCT变速箱配合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为5.2L,不仅动力为同级最强,油耗也是同级最低,可谓是将动力与油耗表现都发挥到了极致。

不难发现,第七代伊兰特始终在引领潮流,走在时代的前列,将最新最好最有实力的产品带给年轻消费者。这也是它能在高手如云的10万元级轿车市场始终占据高位的秘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