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车的别着急 年末最后一批新车来袭 都能享受购置税优惠

2022年11月28日 16:12:07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一转眼,又到年末,很多汽车品牌都在抢占最佳时机推出重磅新车。日前,鬼哥了解到,接下来,还将有一波新车在年内登场,这些新车从设计、智能到动力都很出众,最重要的是,新车能够享受到购置税优惠,这个薅羊毛的机会可不能错过,接下来,就看看这几款新车都有啥?

名爵MG7

车型亮点:号称中国版“帕拉梅拉”

上汽名爵全新MG7已被曝光多时,很多网友称这款车型为中国版“帕拉梅拉”。据悉,新车12月6日开启预售,从设计的角度讲,新车确实有不少突破点。这款新车搭载黑标,剑指高端市场。

前脸设计得很夸张,大尺寸进气格栅进行黑化处理,双侧配备细长双大灯,腰线上扬,尾部微微翘起,采用溜背式设计风格,典型的轿跑风格。而且,还有电动尾翼、熏黑贯穿式尾灯组、双边四出的炮筒式排气等,满满运动范儿。

内饰风格也很高端,配置双联屏,内置8155芯片,配备AR-HUD,这套装备跟同级对手相比,竞争力十足。再看看粉丝们关注的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84/1889/1447mm,轴距为2778mm。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组合,一种是全新1.5T+7DCT,一种是2.0T+9AT。此外,新车还配备同级车型少有的CDC智能可调电控悬架系统,把驾控性能做得更高级。

比亚迪护卫舰07

车型亮点:DM-p车型零百加速仅4.7秒

比亚迪护卫舰07终于传来上市的消息。这款SUV从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开始,一直有着很高的关注度。有消息称,新车将于12月份正式上市,新车的预售价格22-28万元,直入合资品牌主流价位区间。

当然,撑起这一价位的一大亮点就是比亚迪护卫舰07的动力系统,据悉,新车在动力上提供DM-i和DM-p两种动力,全系标配1.5T专用发动机。其中,DM-p在性能上做得更出色,车型配备前后两台驱动电机,零百加速仅为4.7秒,可以跟Model Y一较高下。

此外,新车作为国产大五座,在空间设计上做得也很香。护卫舰07的长宽高分别为4820/1920/1750mm,轴距为2820mm,这一轴距尺寸跟冠道的轴距尺寸相同,内部空间宽敞度得到保证。新车可以享受到购置税免税优惠,这一点能让粉丝们省下不少银子。

吉利豪越L

车型亮点:7座布局 自带“双人床”

吉利豪越L预计在12月5日正式上市,这款新车焕新来袭还是很有看点。设计比之前好看很多,竖式进气格栅,双侧配备精致前大灯,前脸部分打造出贯穿式视觉效果,格栅周围增加镀铬银色饰条,前后包围采用双色设计,做得很时髦。

新车定位为中型SUV,主要亮点主要体现在空间上,吉利豪越L车长达到4860mm,轴距2825mm,跟途观L相比,轴距长度为2791mm,相比之下,吉利豪越L的轴距更有优势,据悉车内采用7座布局。动力也是亮点,吉利豪越L全系标配Drive-E系列2.0TD发动机,这套发动机搭载到吉利多款旗舰车型上,口碑与性能都很稳定。

鬼斗车观点:以上三款车型预计都在12月份上市,能够享受到购置税优惠。想要在年内出手购车的消费者,可以提前准备银子,三款车型产品力做得都很香。那么,粉丝们更喜欢哪一款,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