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好猫2周年宠粉季,最高优惠16000元,“三好”小车快来种草

2022年11月28日 16:19:02
分享到:
来源:新座驾

随着消费升级和新能源浪潮的兴起,小型车产品已经摆脱了过去廉价、平庸的标签,成为了展现个性同时也不失实用与便利性的社交工具。

今天座驾君就带各位探店体验一款在小型车市场相当火爆的车型,凭借不俗的颜值与实力俘获了众多小姐姐的芳心,它就是欧拉好猫莫兰迪版。而且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欧拉好猫2周年宠粉季正在火热进行中,四大宠爱礼包,至高可享受优惠16000元!

欧拉品牌一直定位“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而好猫作为15万级纯电动车型市场领跑者,将“时尚大单品”的概念烙印在用户心中。

而且就在前一段时间,欧拉好猫还在巴黎车展亮相,并宣布正式登陆欧洲市场。那么已经作为全球车型的它,究竟有哪些亮点?接下来就一起来进店去看一看。

造型:高颜值复古喵星车

一辆车能否吸引用户的兴趣,颜值是最关键的部分。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在造型上将复古风格和仿生学元素巧妙地结合在一起,整体采用大量的圆弧设计,前脸为新能源车型常见的全封闭样式,大灯组将外圈镀铬、LED日间行车灯、内部主光源共同组成多层次造型,看上去灵动而富有辨识度,椭圆形车标充当鼻子的角色,而下方的进气口也在两侧采用镀铬饰件模仿兽牙的造型。

侧面流畅的线条由外凸的轮拱拓展而来,看上去复古且有趣。轮毂的造型是由一些老式运动车型的经典轮毂样式演变而来,更加时尚的同时尺寸也达到了18英寸,与车身比例更加协调。

车尾则相对简约,贯穿式尾灯直接集成在后挡风玻璃下方,极具辨识度。

可以说欧拉好猫莫兰迪版的造型真的很有亮点,既有一些古董车的高贵气质,也有一些来自猫科动物的软萌,当然了,如果你不喜欢这种人畜无害的风格,另外还有更加运动硬核的好猫GT版可以选择,一辆可爱小车武装上运动套件后带来的反差相信也会是不少朋友的菜。

内装:智能与古典的碰撞

视线进入车内,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内饰的设计风格依旧是复古与科技间的融合,仪表台采用当下流行的双联屏布局,7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中控屏,可通过触屏控制交互信息,日常使用起来较为方便。并且,车机内置了丰富的应用,还有手机互联/映射以及多种语音识别功能,整车支持OTA升级,让用户可随时享受到最新的智能应用。

而在内饰的其它部分,欧拉好猫采用3D-Mesh工艺,包覆了大量触感细腻的皮革材质,做工精细,触感柔软,乘坐非常惬意舒适。

中央换挡区域进行了大面积的镂空处理,换挡旋钮也采用与按键类似的设计风格,不仅看上去精致,而且将每一处空间都合理利用起来。

而在座椅的设计上,欧拉好猫莫兰迪版也运用了很多细节,无论是双拼配色还是多样的绗缝纹理以及打孔,都使得整个座椅看上去高级且细节满满。前排座椅也支持多项电动调节以及加热通风按摩功能,主驾还支持座椅记忆功能,舒适性进一步提升。

虽说它是一款小型车,但在后座的空间表现也不输一些紧凑级车型。整车长宽高尺寸为4235/1825/1596mm,轴距2650mm,在小型车领域已经不算小。较大的空间也使其后排可以拥有更加平缓的靠背角度以及更长的坐垫,承托性完全足够,同时后方地台也基本纯平,坐下三位乘客也不会有压力。

可以说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在内部也延续了外观的风格,同时也配有较为丰富的智能与舒适性配置,做工质感也在线,所见与所感都很不错。

驾控:好开能跑,安全智能

既然在能看见的部分已经做的如此出色了,那么回归一款交通工具的本质,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在动力续航部分又做的如何呢?

首先在动力部分,目前在售的莫兰迪版车型全系采用单电机前置布局,总功率105kW,总扭矩210N·m,0-50km/h加速3.8秒,不会过于暴力,将平顺性放在首位。新车还配备了全工况能量回收,在节能的同时也可以进一步降低驾驶劳动强度。

在续航方面,则拥有401km和501km两个版本。可以说在续航与动力上,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城市使用场景,甚至去郊外远游也不会有太大的顾虑,其搭载的快充口可在半小时的时间完成30%-80%的补能,还是很方便的。

同时在主被动安全方面,欧拉好猫在今年9月初的欧洲NCAP中荣获了五星安全认证,并且还通过硬件的防护与软件监控全方位确保电池安全。除此以外,欧拉好猫全系除入门版车型以外全部标配了6个安全气囊,而且像车道偏离预警、碰撞预警、主动刹车等配置也均已配齐。

同时,根据复杂的城市使用场景,它配备了丰富的辅助驾驶功能,像是全速自适应、360度全景影像,以及包括车道居中保持、并线辅助在内的L2级辅助驾驶功能,部分车型还可以选装多场景泊车辅助,包含自动泊车、手机遥控、轨迹倒车、语音泊车等功能,进一步减轻上手难度,提升用车便利性。

写在最后

最后总结一下,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在造型与内饰可以说是新能源小型车里独树一帜的存在,将复古与科技融为一体,打造出一个特有的设计风格,而且智能配置方面也切实地考虑到了目标客户群体的需求,大量的智能与舒适性配置也基本覆盖到了所有的车型,还是很有性价比的。

而随着2023年国补退坡,已经有不少新能源车型官宣涨价了,在欧拉好猫2周年宠粉季,所有想购买新能源车,对欧拉好猫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快快行动起来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