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新海报大有玄机,玩梗还是动真章?

2022年11月28日 16:51: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长安汽车这两天的“盲猜”海报,在朋友圈制造了不小的话题热度,是要发布新车还是新技术?犹抱琵琶半遮面,这分明是有车圈大事件要发生的节奏啊。

26日的“盲猜”海报,掀起了第一波猜测。这两年,长安汽车以元宇宙为抓手、深度融合Z世代圈层文化的创新营销玩法,在这张海报上体现的淋漓尽致。画面上,长安汽车的数字代言人“宫”站在一个科幻感十足的异次元空间中,在她前方的空中,悬浮着一个神秘物体,它到底是什么?海报的文案简短至极,“极致效率95%”,这大概说的是长安新一代超级电驱,深蓝SL03就搭载了这套高效电驱总成,再结合“11月30日,智慧降临 E启觉醒”的时间线,是不是长安深蓝要发新车了?

如果说26日的“极致效率95%”还多少给了一点线索,那么27日的这张“盲猜”海报就真是放飞自我了,“极致能量管理”说的是啥?也许不是新车而是新的动力技术?毕竟从蓝鲸NE动力平台开始,长安汽车在动力效能突破方面,做的有模有样,再有创新斩获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近年来,长安汽车在电动化、智能化转型方面频频带给用户惊喜,特别是在新能源路线方面,颇有点百花齐放的感觉。一个蓝鲸NE动力平台,可以兼容PHEV、HEV、REEV等多种电气化构型。而今年是长安160周年,借着“百年庆典”的声势,长安汽车更是打造了多个新品牌,推出了多款新产品。与华为、宁德时代共同打造了情感智能高端品牌阿维塔,并推出了情感智能电动轿跑SUV阿维塔11,同时,长安汽车全新的数字纯电品牌长安深蓝也推出了深蓝SL03,纯电、增程、氢电三种动力版本,让消费者有更多机会选择适合自己的出行方式,其所搭载的长安新一代超集电驱,更是以行业高质量的动力输出为用户带来了全新体验。

长安汽车在积极打造“新汽车+新生态”产业公司。如果说“香格里拉”新能源计划代表的是长安汽车开创未来的实干魄力,那么“北斗天枢”智能化计划则展现了长安汽车筹谋未来的科技智慧,而无论是“香格里拉”还是“北斗天枢”,都给人一种“背后有高人”的感觉。

在今年8月的长安汽车第二届科技生态大会上,长安汽车发布了全新智能品牌“诸葛智能”,全面升级交互、智驾、生态三大核心体验,以领先时代的智慧策略,将汽车打造成了前瞻未来的智能座驾。

时代在变革,汽车在进化。或许就像长安汽车“盲猜”海报上的科幻背景,它带给我们的,有一分神秘,有一分惊诧,而更多的是对未来的憧憬与喜悦。而“极致效率95%”也好,“极致能量管理”也好,代表着我们通往未来的智慧与实力。长安汽车这一波,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