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最后一波新车上市 还享受购置税半价优惠 冲

2022年11月28日 17:18: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我相信,3天之后朋友圈中就会被“你好,12月”刷屏,千万别说你没有!

12月份,代表的意义有很多,代表着2022年即将结束,代表着2023年即将到来,代表着你应该犒劳一下一年来辛苦的自己,同时代表着只有这半年可以享受的购置税减半工作,即将截止了!如果此时你还没有买车,那么可以看看这组后的一波新车上市,还是可以享受福利的。

名爵MG7

预售时间:12月6日

预售价格:13万起

这个车称之为“鸽王”不过分吧?说了好几次要上市,结果都放了消费者鸽子。不过人家官方也表述了,这一次绝对不会再“鸽”,所以全新的名爵MG7将会在12月6日开启预售,而Ta为什么会让大家这么有关注度,还不是十几万的价格,但是配备的是电动尾翼加上无框车门,还有2.0T+9AT这么一个动力总成,如果真的价格只有入门的小十几万,那的确会成为国产当中的黑马。

造型相当激进,直接从A柱就可以有下滑的味道了,到了车尾更是一气呵成。而电动尾翼、熏黑的贯穿式尾灯组加上黑化的车标还有双边四出的炮筒式排气,这个味道,就是年轻人的味道。

比亚迪护卫舰07

上市时间:12月

预售价格:22万起

估计能够打败比亚迪王朝系列的,只有比亚迪海洋系列了。这怎么王朝有个唐,比亚迪就必须出一个护卫舰07,简直就是一样的,毕竟从尺寸上面来说,也只是稍微差了一丢丢。

再看看这个内部,就中间硕大的比亚迪大屏幕看来,可以旋转,还有更流畅的5G体验,和比亚迪唐真是太接近了。但是,这个海洋系列的就是有点海洋的味道,比如“回”字形的漩涡出风口,鹦鹉螺内门把手,这都是Ta特有的元素。

思域两厢版

上市时间:12月20日

预售价格:13万起

与Ta一起来的车型,还有大家心心念念的本田Type-R,BUT,那个家伙有点贵,咱就看这个13万起价的两厢版本即可。毕竟在外观上,Ta俩长得颇为相似。都是大家的设计,贯穿式的尾灯还有双出的排气,必须的,Type-R是中置排气,所以Ta俩不一样。

两厢车型,思域Hatchback的车身尺寸为4548*1802*1420mm,轴距为2735mm,最贴近Type-R的一款车型,也常常被各路大神们用来改装。动力上和高端产品不同,是1.5T的发动机,燃油版本。2.0L的就是混动系统了。不过会有MT的高配版本。

鬼斗车观点:新车,最后一波,2022年的车展估计都不可能再办了,那你要是想看新车,就直接下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