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国权威汽车媒体:起亚Sportage混动版综合性能力压同级

2022年11月28日 17:57:01
分享到:
来源:车视头条

据业界消息称,在本月德国权威汽车杂志《Auto Motor und Sport (AMS) 》开展的SUV对比评测中,起亚狮铂拓界(Sportage)混动版车型获得625分,远超福特翼虎(KUGA)(561分),备受业界好评。

据悉,本次评测包含车身设计、安全性、舒适度、动力总成、驾驶性能、环保性、经济性七大领域,起亚Sportage HEV在其中的6大领域远超福特翼虎。在驾驶性能评测中,起亚Sportage在推进力、方向盘、驾驶乐趣、操纵性、转弯半径等7个细节评估项目中均获得高分,在100分满分中以59分领先于福特翼虎(44分)。值得一提的是,在直接影响驾乘感受的悬架以及与行驶性能息息相关的动力总成系统等方面,起亚狮铂拓界(Sportage)也大受赞誉。

另据德国杂志《Auto Bild》9月发布的评估报告显示,起亚狮铂拓界(Sportage)混动版车型远超丰田RAV4。不得不说的是,丰田的混合动力汽车享誉全球,此次起亚狮铂拓界(Sportage)混动版能够在德国权威媒体的评比中战胜丰田RAV4,意义深远。

《Auto Bild》、《Auto Motor und Sport (AMS)》与《Auto Zeitung (AZ)》并称为德国三大知名汽车媒体,在德国乃至整个欧洲的消费者当中都有着巨大影响力。

尤为值得关注的是,起亚狮铂拓界(Sportage)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该车型基于起亚全新的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产品性能相比上一代车型实现了全面跃升。第五代Sportage不仅畅销于德国,在欧洲其他国家以及美国、韩国本土也备受欢迎。2022年1-10月,第五代Sportage全球销量达到367,584辆,超越了2021年全年的全球销量,是起亚在全球最畅销的车型之一。

在中国市场上,起亚第五代Sportage狮铂拓界提供三套高性能动力组合,分别是1.5T+8AT、2.0T+8AT、2.0L+6AT(HEV)动力总成,能够满足中国用户更多样的用车需求。其中第五代Sportage狮铂拓界混动版车型,同样采用了起亚尖端TMED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为200Ps,综合扭矩达350N·m,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6L。与此同时,中国市场上的狮铂拓界混动版车型还提供三电10年或20万公里的质保,同样也超过了同级本田CR-V丰田RAV4的三电质保期限。

除此以外,第五代Sportage狮铂拓界拥有领先同级的2755mm车身轴距,打造更宽适自如的车内乘坐空间。前挡风玻璃和前排左右车窗全系标配双层隔音玻璃,辅以多样化的隔音吸音材质,营造超静舒适的驾乘环境。在智能配置方面,狮铂拓界不仅配备了起亚最新的Kia Connect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支持OTA在线升级,拥有语音交互、车辆导航、IoT车家互联等功能,还全系标配包含前方防撞辅助、车道跟随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等在内的10项核心智能行车辅助配置,并搭载了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后方交叉防撞辅助、盲区防撞辅助、安全下车提醒等多项智能配置,全方位呵护出行安全。

此次德国权威汽车媒体的报道,再次证明了起亚第五代Sportage狮铂拓界的全能产品实力。目前,狮铂拓界已经在国内上市,并以全面增配向中国用户展示出满满诚意,相信必将成为越来越多年轻群体的理想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