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带轮子的豆腐块,日产全新Serena发布,一切为了实用

2022年11月29日 09:37: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近日,日产全新一代Serena在海外正式发布,跟历代车型一样,它依然保持方盒子一般的造型,就像带轮子的豆腐块。当然,日产全新Serena的前脸造型也按照新款天籁相似的风格进行设计。

日产Serena

作为一款MPV车型,日产全新Serena的内饰也很独特,简约的造型不仅充满居家感,还留出很多储物空间。而2+2+3的7座布局,完全基于实用性考虑而设计,第二排座椅可以大幅度移动,第三排座椅折叠后,还能获得全平无阻碍的地台。

日产Serena内饰

日产Serena内饰

日产Serena内饰

日产Serena内饰

日产Serena空间

另外,它的尾门地台也很低,更便于物品的搬运。在满员的情况下,它也能留出一定的后备箱空间,后备箱下方还有隐藏的储物格。总之,这款车完全就是以实用性为导向的MPV车型。

日产Serena储物空间

日产全新Serena提供两种动力,其中一种为燃油动力,搭载2.0L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200牛·米。另一种则为e-POWER油电混合动力系统,采用1.4L三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马力98匹,发动机峰值扭矩123牛·米,系统综合最大马力163匹,系统综合最大扭矩315牛·米。

e-POWER混合动力系统

目前,日产Serena并没确定会不会实现国产,毕竟这款车一直以来并没有引入到中国。而这种重点追求实用性的MPV车型,在驾控感方面多少会有点妥协。当然,这种设计理念充满日系风格的车型,或许会成为它的产品特色,也有可能获得不错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