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GT4谍照曝光,曲面连屏的内饰很有科技感

2022年11月29日 10:32: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凯迪拉克GT4的申报图刚曝光不久,内饰的谍照就再次亮出,值得一提的是,从这次内饰谍照拍摄的场景来看,凯迪拉克GT4似乎已经到达了某处4S店,相信是用来给销售顾问培训熟悉功能的。那么换句话说,这辆凯迪拉克GT4的完成度已经很高了,理论上离正式亮相甚至上市的日子都不会太远了。

看回这次曝光的内饰谍照,凯迪拉克GT4的内饰用上了此前凯迪拉克锐歌的同款内饰,曲面连屏的设计贯穿仪表盘和中控大屏,科技感的表达确实不错。且跟锐歌一样,这辆GT4也用上了怀挡的设计。

那么与锐歌的内饰设计不同的是什么呢?从照片上来看,GT4并没有用上与锐歌相同的副驾驶长条式空调出风口,相信这是定位差距带来的不同,毕竟锐歌是一台43.97万元起售的车型,而GT4则是作为凯迪拉克入门级轿跑SUV的定位。

凯迪拉克LYRIQ锐歌内饰

根据凯迪拉克此前公布的规划,GT4基于通用E2XX平台打造,将在凯迪拉克XT4之下(XT4指导价:26.17-35.47万元),作为一款入门级轿跑SUV,GT4未来将与宝马X2、奔驰GLA等车型竞争。而在此前工信部的申报图一经曝光后,GT4的设计就得到了网友们的诸多好评,优雅且低矮的车身造型颇有几分两厢轿车的神韵在。

参数的部分,根据工信部曝光的信息已知GT4的长宽高分别为4633/1878/1535mm,轴距为2800mm,动力系统将搭载1.5T或2.0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204匹,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30匹,并且提供有四驱系统的选择。从这款车型目前的热度以及定位来看,相信未来上市后会有较为可观的销量,但是现阶段嘛,还是那句话: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