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份40万元以上SUV上险量排名:理想L9夺冠,宝马X5抢眼

2022年11月29日 12:57: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在以往的传统燃油车市场,想要冲击40万元以上高端市场,并不容易。虽然此前也有车企向着高端市场发起冲击,但是往往以失败告终。不过随着新能源市场的崛起,这种情况正在发生改变。已经有不少中国品牌凭借出色的实力,占据了40万元以上高端汽车市场销量榜的前列。日前中汽研公布了10月份40万元以上SUV上险量排名情况,下面就来看看各车型的具体表现到底如何?

首先排名第一的为理想L9,其在10月份的上险量达到了9139辆,作为一款刚刚上市的新车,其当前的市场表现已经算是相当不错的了。虽然理想L9自上市以来,就因为质量问题频频遭遇网友的质疑,但是目前来看依然有不少消费者被理想L9的产品力所吸引。

而排名第二位的是宝马X5,其在10月份的上险量达到了7218辆,在实现国产化后,宝马X5的销量表现一直不错。强悍的品牌力和产品实力,让其在同级市场获得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而排名第三和第四位的分别为奔驰GLC和宝马X3,这两款车型的上险量均超过了6千辆。而根据乘联会的数据显示,在今年前10个月奔驰GLC的销量也领先宝马X3。值得关注的是,由于车机系统缺少车主手册中描述的远程升级和语音控制等功能,宝马X3在今年遭遇了不少消费者的投诉,甚至多月占据车质网投诉榜第一的位置。不过目前来看,这些投诉并没有对宝马X3的销量形成较大的影响。

此外奔驰GLE在10月份的上险量为2743辆,相比同级的宝马X5还是有较大的差距。值得关注的是,在11月份新款GLE已经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等方面的设计变化不大,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这也让新车的整体实力得到提升。

而蔚来ES7在10月份的上险量达到2576辆,排名第六位,相比奔驰GLE的差距并不大。值得关注的是,蔚来官方公布的10月份总交付量再度实现破万,而在今年1-10月份累计交付量达到了92493辆,同比增长了32%。尽管整体的增幅并不像个别车企那么夸张,但是从经营质量和品牌力方面,蔚来汽车依然在造车新势力中占据领先的位置。

此外保时捷卡宴和Macan也携手进入了销量前十的行列,上险量分别达到了2344辆和2238辆,分列第七和第九位。作为超豪华品牌,保时捷在同级市场一直占据着领先的优势。而作为保时捷最大的单一市场,中国市场无论是销量还是销售收入方面都是保时捷的支柱。而在今年保时捷还实现了IPO上市,而大众借助出售保时捷部分股份的收益,将试图实现电动化的转型。

此外雷克萨斯RX在10月份的上险量为2330辆,排名第八位。值得关注的是,今年以来雷克萨斯在国内市场的销量整体呈现大幅下滑的趋势,这也是雷克萨斯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首次出现销量下滑的情况。受供应链问题的影响,以及传统燃油车市场下滑的影响,雷克萨斯的市场表现因此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而在终端雷克萨斯加价销售的情况也逐渐消失。

而沃尔沃XC90在10月份的上险量为1439辆,位居第十位。作为一款原装进口中大型SUV,XC90凭借终端的大幅优惠展现出不错的性价比优势。值得关注的是,在11月份沃尔沃全新纯电动旗舰SUV——EX90正式发布,新车预计在2024年开启交付。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夏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