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购15万辆新车,爱驰与泰国菲尼克斯EV达成战略合作

2022年11月29日 17:50: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爱驰汽车与泰国企业菲尼克斯电动汽车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菲尼克斯EV计划在未来五年左右的时间,共计向爱驰采购约15万台新能源车用以零售和运营,涵盖爱驰全部系列车型,这是迄今为止中国造车新势力在海外的最大合作计划。

同时,双方计划未来就销售、售后、充换电网络及属地化的软件开发等业务,并考虑在泰国共同筹建名为“Aiways泰国”的新公司,以使泰国乃至全球的消费者能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性价比享受到来自中国先进、智能的电动车产品及服务。此举意味着爱驰东南亚发展战略正式启动,爱驰全球化发展步伐再落一子。

针对此次合作,爱驰海外运营及战略副总裁柯力世表示:“当前,世界各国均面临着气候变暖及节能减排的压力,汽车的‘电动化、智能化’是整个人类利益趋同之后的明智选择。作为东南亚汽车工业的重要奠基人,近年来泰国在汽车‘电动化、智能化’这个方向上亦走在前列,市场对电动汽车的需求正在迅速攀升。为泰国本土及周边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电动汽车产品和服务是我们大家共同的目标”。

截至目前,爱驰已经先后完成海外20个国家155个渠道网点的销售布局,成为中国造车新势力全球化先行者。与此同时,爱驰不忘加强国内市场,先后完成了超120个城市近200家门店的布局,初步建成了从沿海到内陆的渠道建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