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为旗舰级7座SUV,吉利豪越L将于12月5日上市

2022年11月29日 19:0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1月29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吉利旗下旗舰级7座SUV豪越L将于12月5日上市。据悉,新车采用吉利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内部采用2+3+2的7座独立布局,主打中型SUV市场。

外观方面,豪越L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打造,拥有全新的八边形竖直进气格栅,中央采用银色吉利车标,三段式LED日行灯,采用19英寸轮圈,贯穿式LED尾灯,拥有244颗LED灯珠。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0/1910/1770毫米,轴距2825毫米。

新车内饰采用大漠棕和云杉绿配色方案,提升了整体的质感,拥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悬浮式触控屏,采用电子换挡杆。

空间方面,新车采用独立大7座设计,可实现32种座椅组合,全车49处储物空间。将二三排放倒后,能形成2360L的纯平储物空间,三排椅背支持8档16°调节,还配备了独立的空调控制面板。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标配Drive-E系列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160千瓦,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