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选择尊享版性价比高 全新欧蓝德这么选更划算

2022年11月30日 00:17: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原创 20万元左右的预算,想购入一辆有7座还有强四驱的合资SUV车型,广汽三菱欧蓝德便是一个热门的选购目标。目前全新欧蓝德已经正式上市了,售价区间为16.98-22.98万元。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可选,包括4款两驱版本及3款四驱版本,那么要选择哪款车型配置更为划算呢?

十大上市权益,至高补贴8000元

购车政策方面,全新欧蓝德为消费者带来了十大上市权益,包括8万元2年免息金融方案、本品以旧换新至高6000元(限牌城市至高8000元)的置换补贴以及5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等。

并且前888位线上下订且成交的购车用户还可免费获得1999元的户外露营礼包,还有机会获得价值8888元的M-DISCOVER免费专属自驾游名额。

全新欧蓝德新车亮点

全新欧蓝德基于全新一代CMF平台打造,新平台不仅带来了更先进的工艺及技术,其车身刚性、底盘以及悬架也都有了更好的提升。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62/1745mm,轴距达到了2706mm,车身尺寸相比现款有所提升,处于同级领先的水准。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欧蓝德采用了采用了三菱全新的“BOLD STRIDE ”设计理念。在外观造型方面大胆革新,以更具独特感及个性化的设计,给人一种别样的野性美。

内饰方面,获得“沃德十佳”称号的中控水平轴一体内饰设计颇具质感,扎实的用料及丰富的配置,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及档次感。

全新欧蓝德采用了三菱全新一代1.5T 4B40 发动机,最大净功率120kW,最大扭矩280N·m。并且增配了48V轻混系统,能为发动机额外提供动力辅助,动力响应更快更平顺。同时也变得更加节能,新车综合油耗可低至7.1L/100km。

四驱版车型还将搭载有经过全新调校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通过优化前后左右车轮之间驱动力和制动力控制,进一步提升四驱性能。

为保持对驾驶员操作和驾驶场景的无缝控制,全新欧蓝德还针对不同驾驶模式设计了不同的调校逻辑,可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激发车辆的最大驾驶潜力,充分驾驭各种路况与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欧蓝德采用的三菱新一代RISE抗冲撞高安全强化车身也再度升级,高强度钢的占比达到了63%。更强壮的车身骨架意味着在车辆受到被动冲击时,可以有效抑制车身扭曲变形,确保车内乘员安全。

全新欧蓝德海外版车型还获得了北美IIHS满分高安全评级以及澳洲A-NCAP碰撞测试五星认证。出色的安全性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也位列前茅,让消费者用车能够更加安心。

全系标配丰富,实用性较高

了解完新车亮点,让我们回到购车推荐环节,全新欧蓝德7款车型中究竟要选择哪款配置更划算呢?

首先我们来看看全系标准配置,新车全新标配有前LED自动大灯、10.25英寸中控大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换挡拨片、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全景天窗、定速巡航等功能配置。

全新欧蓝德标配的大部分配置都是日常使用频率较高的,满足家庭日常用车需求问题并不大。如果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售价16.98万的风范版便是不错的选择,是经济实惠的入门之选。

两驱版本选择尊享版性价比高

考虑到选择全新欧蓝德的大部分用户还是以城市家用为主,两驱版本其实就已经足够使用了。相比于四驱,他们可能会更看重车辆的安全配置。

除了最低配风范版车型之外,全新欧蓝德其余车型均配备有膝部气囊在内的8个安全气囊,保护范围更全面。

而尊享版的安全配置则进一步升级,配备了前后驻车雷达、360°全景影像及三菱新一代主动安全系统。

其中三菱新一代主动安全系统包含了PFCW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系统、FCM前方防撞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P车道偏离抑制系统、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DAA智能疲劳驾驶预警系统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可以进一步保障出行安全。

除此之外,尊享版相比卓越版还多了20英寸轮圈、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电动皮质座椅、HUD抬头显示等实用功能配置。

考虑到尊享版只比卓越版贵了1万元,多出的配置还是物超所值的。而尊耀版相比尊贵版贵了1.4万元,配置多了7座、座椅加热及电动尾门等舒适性配置,整体提升并不是特别明显。

如果从性价比层面来考虑的话,我觉得售价18.98万元的尊享版会是更划算的选择,安全、舒适及智能配置都足够丰富。

推荐车型: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尊享版

厂商指导价:18.98万元

推荐指数:★★★★★

入门四驱版本也足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当然,如果你预算充足,并且有轻度越野需求的话,不妨看看全新欧蓝德的3款四驱版本车型。

毕竟其配备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作为全新欧蓝德的“杀手锏”,性能还是足够出色的,在提高操控稳定性的同时也有不错的越野性能。

而全新欧蓝德这3款四驱版本也并不难选择,配置差异并不是特别明显。其中入门车型卓越四驱版便配备有8安全气囊及三菱新一代主动安全系统等安全配置。

对于预算有限但又追求四驱性能的消费者来说,售价20.98万元的卓越四驱版配置就已经足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了。

当然,对于预算充足的高端玩家,建议直接上最高配的两款车型,多了电动真皮座椅、座椅加热、电动尾门等舒适配置,舒适性更出色。有7座需求则一步到位选择尊耀四驱版,没有的话选择尊享四驱版就够了。

写在最后

从产品层面来讲,焕新而来的全新欧蓝德综合实力确实变得更为均衡。在保持其强四驱优势的同时,设计,空间、配置及动力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全新欧蓝德的安全性能也是值得称赞的地方,除了防护升级的新一代RISE车身外,还配备有8个安全气囊及三菱新一代主动安全系统,出行安全有保障,足够让人安心。

新车还提供有四驱及7座版本,丰富了消费者的可选择性。当然,售价也颇有诚意,16.98万元就能买到配置还不错的入门车型。而在这7款车型中,我会更推荐选择售价18.98万的尊享版,整体性价比更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