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全新Pilot已上市,大8座设计,国产后能和汉兰达正面刚吗?

2022年11月30日 09:37: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本田在中国市场可以说是如鱼得水, 从轿车到SUV车型爆款都不少,但是将目光聚集到国内比较火的7座SUV领域,却可以发现本田仍旧是一片空白。其实,本田在海外有推出对应的车型,Pilot,只是暂且没有引入到国内。前段时间,全新一代Pilot在海外更新上市。

全新Pilot使用了本田最新一代设计风格,跟全新CR-V有些相似。新车使用了六边形格栅,内部熏黑的网格更显年轻化,两侧LED车灯较为扁平细窄,十分犀利。下方的导流槽与前包围增强了运动感。

侧面的造型也不失亮点,车门把手与车顶行李架都进行了熏黑处理,线条也很具力量感,加粗的C柱增强了硬派感。尾部尾灯中间有黑色饰条连接,中间有PILOT字样。后包围与车顶扰流板也使用了黑色设计,这些细节都彰显着车辆的运动性。

来到车内,可以看到中控台非常简洁,以横向设计为主,空调出风口下方是三颗旋转,比较显精致。而中控正中央是一块悬浮式屏幕,尺寸为9英寸,还配备了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科技氛围还算不错。在智能配置上,内置有Honda Sensing系统,手机互联、语音识别都为标配,还提供了双手机无线充电面板。

空间是这款车的亮点之一,Pilot内部提供了三排座位,可7座可8座,第二排中间既可以充当座位,也可以放平下来充当两边的扶手区,还可以拆卸下来放置于后备厢内,空间灵活性非常高,也具有很强的实用性,不愧是有着空间魔术师之称的本田

动力方面,全新Pilot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89Ps,峰值扭矩355牛·米,匹配10AT变速器,部分车型配备有四驱系统,同时带有标准、经济、雪地、运动和牵引五种驾驶模式。

这款车目前没有引入国产的消息,不过考虑到国内本田目前在这块细分市场还属于空白,也不排除未来会将其进行国产,毕竟大7座SUV是当下很多多人口家庭的首选,从汉兰达为丰田斩获了多少销量也可以看出来,不过如果将Pilot国产,大概率不会使用3.5L V6动力,应该会使用2.0T动力。该车在美国售价约为28.8万人民币起,顶配在38万元左右,国产的话可以参考汉兰达的定价,不知道各位是否希望这款车国产呢,它能和汉兰达正面刚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